暂誉而归 G2 Beauty 集团斩获纤体减肥专家品牌奖

 2019-06-28 15:35:3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6月9日讯 2019香港美容化妆及秀身展“我最喜爱美妆护肤品牌及美容服务”颁奖典礼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化美业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妆、护肤、美容服务等品牌的强势参与。在评选「2019年度我最喜爱美妆护肤品牌及美容服务奖」环节中,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凭着主推的人气瘦身项目「隔空爆脂疗程」,强势入围且荣膺了「我最喜爱纤体减肥专家品牌」大奖。

  记者采访道,仅仅三天的展会,前往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中心咨询的络绎不绝。不少用户体验完,给予了高度评价。隔空爆脂帮他们实现了多年塑形瘦身的愿望,或者说满足了他们可以在不节食、不运动、不吃药的情况下,就能轻松实现躺着瘦、舒服瘦,尤其是“一次塑形2-8公分”的神奇效果,让他们受益匪浅。

  足见,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在展会上受到了广大体验者的关注。为此,记者采访了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创始人许玉焕女士,探寻了G2主打人气瘦身项目——隔空爆脂疗程。

  整个采访过程,许玉焕女士从新项目的特点、协同市场发展以及满足用户需求为切入,阐述了目前美容美体及个人护理的市场状况。隔空爆脂疗程是在大市场环境下所诞生的一个新项目,深度解决用户在追求减肥塑形过程中过度节食、过劳运动、不良用药等痛点,而特意前往德国引进的最新高科技瘦身项目。

  记者在采访中,体验了隔空爆脂疗程效果,正如宣传所言,不节食、不运动、不吃药就能实现全方位减脂减胖效果,纤瘦的人士也可以实现塑形紧致的效果。一次试做,就可以塑形2-8公分,即做即瘦的效果,让人惊叹。

  为了满足女性变美的需求,助力女性在举手投足间散发自信美,许玉焕女士表示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将会一直着眼于美容美体及个人护理,不断推陈出新,向高科技迈进。为了实现传统美容与科技美容相结合,G2 beauty group已投入数千万对所有集团旗下所有美容中心高科技仪器及设备进行更换或升级,相信在个性化产品及项目的市场,能够给用户带来更有价值的消费体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