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保险,保险师获分子实验室保险科技创新20强、优秀保险创新项目50强

 2019-06-19 18:12:2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6月15日—16日,由分子实验室主办的“分子和TA的朋友”2019乌镇保险科技大会在乌镇顺利召开。千余名海内外保险公司高管、优秀项目创业者、中介行业代表、投资人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保险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机遇。本次大会上,保险师荣获2019年度中国保险科技创新20强、2019年度优秀保险创新项目50强两个重量级奖项。保险师联合创始人、微易经纪CEO陈晓受邀在主题大会上发表演讲。

  面对全面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突飞猛进的科技赋能保险行业升级发展,整个行业在回归保障的同时充满了活力。此次保险科技盛会以创造用户和社会价值为初心,以互联网为纽带,以新技术为驱动,旨在成为中国保险行业发展的“新动能”,服务大众,造福社会。

  2天议程,1场主题大会和5场专业分会,来自保险师、人保金服、轻松筹、复旦大学等优秀企业代表和学术界专家就保险科技如何赋能传统保险行业,加快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转型之路等话题展开分享。

  会上,保险师联合创始人&微易经纪CEO陈晓受邀并发表了《平台重塑——从工具服务到用户价值创造》,他表示:随着保险市场的快速发展,消费者的需求和认知正在发生着不可逆的结构性变化。再加上互联网技术的猛烈催化,保险行业的发展正经历着急速、猛烈的创新意识变革阶段。作为保险从业者,保险代理人在面对行业浪潮下的挑战和发展机遇,也急需思维模式、工具手段、专业知识、服务能力的创新,以便于更高效、更简易、更贴心的服务保险消费者,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基于“服务行业、服务险企、服务保险代理人”的经营理念,移动互联网应用“保险师”APP于2015年诞生,专注于保险行业模式优化及服务。保险师以展业工具为核心,融合保险资讯、视频节目、问答等交流学习功能赋能保险代理人,有效地提升了代理人的展业效能和专业技能。通过简易、直观的交互式展示,赋能保险代理人的同时又能有利于消费者理解,为客户提供更细致和全面的保险服务。通过4年的潜心耕耘,保险师平台也收获了行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注册用户数达到千万级,月活跃用户达数百万,成为目前国内保险垂直领域规模领先的互联网平台。

  作为一家以大数据为核心,探索科技赋能保险代理人的平台公司,保险师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的有机结合为保险企业、保险经理人、消费者构筑销售服务全生态圈,以科技赋能保险业,为中国的保险事业添砖加瓦。

  凭借创新实力,保险师在此次大会上荣获2019年度中国保险科技创新20强及保险创新项目50强。陈晓表示,“我们了解用户并与他们一同成长,保险师要贡献力量成为行业的建设者。”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