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联行与湖州市安吉县合作 开启智慧招商新模式

 2019-06-04 14:39:2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谷川联行与湖州市安吉县围绕委托招商、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实现安吉县招商工作的创新式发展。在此之前,谷川联行就与安吉县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安吉县提供了营商环境评估服务,达到了优化安吉营商环境的目的。

1559629552302008.png

  安吉县隶属浙江省湖州市,地处长三角的几何中心,是上海黄浦江的源头、杭州都市经济圈重要的西北节点,属于两大经济圈中的紧密型城市。该县坚持绿色生态、产业融合发展导向,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业,初步形成并布局了具有地方特色、符合县域实际的“1+2+3”生态产业体系。“1”即健康休闲一大优势产业,“2”即绿色家居、高端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3”即信息经济、通用航空、现代物流三大新兴产业。如今,安吉县紧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方位部署“高质量、加速度、均衡性、可持续”的新战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壮大实体经济。

  根据协议,谷川联行将按照安吉县的产业规划,将目光瞄准当地的主导产业,依托成熟的招商管理云平台,快速匹配符合区域的项目,为安吉县精准招商,促进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规模,并为其提供高效便捷的招商整体解决方案。

  谷川联行在产业导入、招商宣传、招商培训等方面有着十年的经验积累和资源沉淀,同时拥有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络,依托全国各地方公司机构联动招商,为合作单位提供专业、优质的全方位服务。此次与安吉县签订合作协议将掀开招商领域的新篇章,今后双方将围绕招商引资展开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助力安吉县形成产业集群,增强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