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赢在未来——修艺修商学院第六期培训班隆重开幕

 2019-05-31 15:25:1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炎炎烈日,滚滚热浪也无法阻止修艺修人创业的激情,期盼已久的修艺修集团商学院第六期培训班即将在六月的第一天拉开帷幕。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 (3).jpg

webwxgetmsgimg (4).jpg

  作为一家专业聚焦卫生间防水堵漏领域的科技公司,修艺修集团凭借30余年来积累的大量技术及实操经验,独创了9大防水堵漏科技系统、30多种纳米粒子技术产品,逐渐成为国内卫生间防水堵漏行业的领跑者。

webwxgetmsgimg (5).jpg

webwxgetmsgimg (6).jpg

webwxgetmsgimg (7).jpg

  新年伊始修艺修集团提出“一城一代”“千城千店、千人千企”的宏伟计划,正式拉起全国战略布局的大幕,截止到5月底已初步形成了石家庄运营中心,北上广深集团直属分公司、全国21个省140个重点城市分布的庞大服务体系,未来将形成以覆盖全国2000个主要城市的终端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卫生间问题解决方案。

webwxgetmsgimg (8).jpg

webwxgetmsgimg (9).jpg

、=

webwxgetmsgimg (11).jpg

webwxgetmsgimg (10).jpg

  修艺修商学院号称卫生间防水堵漏界“黄埔军校”其目的就是为代理商提供专业的系统培训及认证,输送合格的防水堵漏技术及商务人才,打造“超强个体”,商学院结合市场实际情况开设“技术知识”“商务谈判”“礼仪服务”“现场实操”“企业文化建设”等多门从基础理论到实战演练的专业课程,是众多“卫修哥”“卫护姐”成长的摇篮,截止到目前已开设了五期培训班,为21个省140个地市输送了2000多名合格的工程技术及商务人员,未来修艺修商学院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配备行业前端的实操设备及先进技术,增加专业讲师的数量及课程细化,进行全国技术人才的数据分析,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运营模式,全力打造世界级的卫生间堵漏教学的不沉航母,让更多的创业者以专业的姿态,过硬的技术更好的服务于千家万户。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