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泥鳅苗到成品销售,胜农10号致富不愁

 2019-05-13 11:3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价如水中人参”,具有极高经济价值的泥鳅近来成为了创业行业中的新贵,是众多年轻创业者的首选,主要原因则是泥鳅养殖项目投入资本较少,但收益颇丰,在短时间内能实现每一位创业者的成功梦想。

  湖北胜农10号泥鳅养殖,培育出的产品具有品质优良、产量高的特点在市场中备受消费者欢迎与喜爱,因此而拥有不错的市场潜力和很大的投资商机,拥有可观的投资回报与经济效益。

  由于野生泥鳅数量骤降,泥鳅养殖必须依靠人工培育,而专业的养殖技术则是成功的前提。湖北胜农10号泥鳅养殖,“专业技术培训,保障回购合作”销售服务,从泥鳅苗到成品销售,协助每一位合作养殖户成为专业泥鳅养殖大户。

  胜农10号通过多年技术改革与创新,拥有着高品质的泥鳅苗,为养殖户提供优质泥鳅苗,防治泥鳅病害,提供专业技术人员全程跟踪服务,提供病害防治专业计划,免除合作养殖户的一切后顾之忧。回购销售保障,一旦与胜农10号签约养殖,将会得到稳定多元的销售渠道,确保养殖户的客源流通,除此之外,胜农10号还会为养殖户提供详尽、遍布全国的运输系统,以此确保养殖户的产品销售。

  胜农10号通过实操实训,传授完整的泥鳅养殖技术帮助合作养殖户紧随市场趋势,把握市场动态,;全面扶持,提供选址、建设、运输、管理、销售,形成产销一体化的服务,为养殖户解决一切顾略,减少市场压力,确保泥鳅售价维持高水准,使养殖户收益维持高水准,使投入成本维持低水平,实现投资低,回报高的承诺。

  想了解更多泥鳅信息可跟我们联系

  项目名称:胜农10号泥鳅

  公司名称:湖北鑫胜中农生态养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汉市黄陂区巨龙大道卓尔总部基地

  官方网址:http://www.xszn88.com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