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杭州·LUKO弗迪沃斯用“新”向全球发声

 2019-04-30 17: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19年4月26日

LUKO弗迪沃斯在杭州

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因为爱 知冷暖 得湿有度”!在拥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的杭州,2019LUKO弗迪沃斯新品发布会暨全球经销商大会如期召开,汇集行业领导、专家大咖、全球经销商及十余家行业及社会新闻媒体,以新产品、新技术为先导,向中国市场表达LUKO弗迪沃斯奋战中国温湿度控制市场的决心和实力。未来,中国除湿市场或许将上演“后来者居上”的经典“剧目”!暖立方传媒作为该活动的协办,将为您真实且全面的展现LUKO弗迪沃斯!

中外大咖·谈“湿”

全球关注的“室内生态”含这些……

  白居易说:“江南忆,最忆是杭州”,由此引发了历代文人骚客纷纷着墨,为“人间天堂”的讴歌。然而,地处江南,冬冷夏热、多雨潮湿的气候特征带来的不舒适感与古人的赞誉背道而驰,尤其是在舒适家居理念不断升级的大概下,终端业主对于室内空气质量愈加重视。

  活动伊始,LUKO弗迪沃斯总经理刘新路上台发表致辞。他表示:LUKO弗迪沃斯虽是中国温湿度控制领域的“后来者”,始终专注于深度专研技术、严格把控产品,为行业、为市场提供了一些列高能效的、低能耗的顶尖温湿度解决方案。“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及温湿度问题是LUKO弗迪沃斯研发新风除湿系统的初衷”,“回家,度假的开始”,这是LUKO弗迪沃斯倾力打造的室内生态系统对于家的诠释。

  中投荃晖集团李嘉兴上台致辞,表达其对LUKO弗迪沃斯“技术带动销售”的发展理念的肯定。

  中国被动式联盟秘书长李晓旭表示:被动式建筑需要因时因地而异,是“舒适优先,兼顾节能”的绿色人居。如何平衡舒适与节能的关系,LUKO弗迪沃斯的新品值得期待。

  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戴自祝表示,对于当下的终端业主来说,其对“空气质量”的关注更多的在于甲醛、灰尘、异味等,往往忽略的潮湿。“潮湿对室内空气品质的影响极大”,随着终端业主舒适家居理念的升级,必将得到更为广泛的重视。

  作为舒适家居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与推动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浩表示:中国舒适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需要相关的温湿度和室内生态环境控制设备来丰富我们的解决方案”。开拓除湿市场,任重而道远!

  随后,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巴西等国家的经销商嘉宾受邀上台,向与会者分享国际行业对于“室内生态”及LUKO弗迪沃斯的认知。国外经销商纷纷表示,无论从技术先进性还是产品质量,或是解决方案的丰富性与专业性,以及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上,LUKO弗迪沃斯在国外多地都具有强劲的竞争力,“与技术派合作,我们放心,也更有信心”。

劲爆新品·首发

重新定义舒“湿”家居

  LUKO弗迪沃斯表示:“重新定义”,并不是颠覆,而是升级——这也正是本场活动首次亮相的、专为打造优质室内生态系统而生的新风全热交换双向流除霾除湿净化系统、被动式住宅环控新风能源系统、毛细管辐射全热交换双冷源新风除湿系统等产品的主题。

  据刘新路介绍:新风全热交换双向流除霾除湿净化系统是一种可以进行热回收的除湿净化产品。夏季运行时,新风经过热交换获得冷量,使送入房间温度与回风温度相等,含湿量降低;简之等温,冬季运行时,新风从排风获得热量,温度升高;有效地节约能源并能同时解决新风和潮湿问题,提高舒适性;

  被动式建筑能源环境系统专门针对被动式房屋设计,具有制冷、制热、双向换气、室内净化、全热回收、直流变频等功能。该系统能有效控制室内温度20~26℃,相对湿度40~65%,CO2浓度1000PPM以下,热回收效率75%以上,并显著降低室内PM2.5浓度,能全天候保证室内空气温湿度环境和空气清新;

  毛细管辐射双冷源全热交换双向流除湿净化系统是针对人员密度高或新风量要求大的场合的空气湿度控制而开发的,它承担新风负荷及室内湿负荷,可应用在温湿度独立控制空调系统中,冬季兼顾新风换气和制热功能,夏季兼顾新风换气、除湿及制冷功能。

  LUKO弗迪沃斯顺应工业4.0的发展潮流,实现产品智能物联网系统、数据可视化,实现远程操控,成功接入智能家居系统,德国LUKO工程师Luca作为LUKO弗迪沃斯的德方代表,向与会者介绍了室内生态系统采集中心。

为经销商颁发授权证书

参观工厂·见证

ErP生态指令为方向的产线

  LUKO弗迪沃斯唯一一家以ErP(Energy related Products)的节能生态设计指令为方向的室内生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因此,活动的另一大主题,就是邀请与会者亲身体验LUKO弗迪沃对于生产研发的严苛。

  仓库中摆放整齐的来自世界压缩机巨头Embraco、世界风机巨头EBM等世界顶尖品牌的产品部件,是其所始终坚持的“科学合理设计,产品稳定运行”目标的基础。

  对产品品质严格管控,保证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让用户更放心使用。

  长期与有关科研机构、行业资深专家实行技术交流、合作的研发中心,每年研发投入均不少于上年销售收入的10%,已拥有德国独有的发明专利和二十几项中国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

  “我们努力打造优质的室内生态系统,做到‘得湿有度’,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满足人体宜居舒适度。”这是LUKO弗迪沃斯今日之豪迈宣言,作为“技术派”,亦必将是日后业界认可的荣誉“标签”。LUKO弗迪沃斯相信,在竞争浮躁的年代,技术实力才是品牌营销的核心!LUKO弗迪沃斯,站在杭州,用新品向全球发声——期待这个“后来者”、“技术派”的美好未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