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BAXI八喜全球舒适品质生活中国行喜降河南!

 2019-04-30 17:0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八面威风,喜从天降!2019喜德瑞英国BAXI八喜全球舒适品质生活中国行正式启动啦~4月14日,首站河南,火爆开场!总裁谢新天亲临签售,近千人慕名而来,为该活动的全国巡回开了一个圆满的好头彩!

▵ 活动入场

  微风和煦,春光恰好,天气不冷不热,正是家居装修的好时节。为方便家装用户更好地选购壁挂炉,同时回馈广大消费者对BAXI八喜品牌的信赖,2019年,喜德瑞英国BAXI八喜品牌特发起面向消费终端的大型优惠活动。

▵ 现场签到

  14日在河南郑州落地的活动,是喜德瑞公司与BAXI八喜品牌当地经销商郑州弘裕及全省BAXI八喜门店联合举办,也是全年首站。吸引了河南及周边地区众多消费者前来捧场。场面壮观,签单火爆。

▵ 排队下单

  活动当天,为接待前来咨询或购买壁挂炉的消费者,喜德瑞及河南经销商员工们各个忙得不开可交。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也亲临现场,亲自为BAXI八喜“站台”签售。他用专业而耐心的讲解、以及自身亲和温润的绅士风度强势“吸粉”,促成众多消费者现场签单。

▵ 总裁签售

  本次活动不仅优惠力度大,还设有多重豪礼大奖,以及专车接送、精美餐点等各种走心福利,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赞许与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参与举办的河南经销商伙伴们也对活动的形式及最终的销售效果表示认可满意。

▵ 多重豪礼

  喜德瑞BAXI八喜作为源自欧洲的百年经典品牌,在河南深耕多年,借助英伦管家路演车、各种广告媒体在河南建立了广泛知名度,产品质量和服务一直深受河南全省消费者的信赖,零售市场始终保持良好的销量与口碑。

▵ 火爆现场

  喜从天降,惠降八方!河南站结束,接下来,BAXI八喜直销钜惠还将喜降全国更多地方。下一站会在哪座城呢?敬请期待!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