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烂漫时,正官庄邀您共品韩国红参文化

 2019-04-08 14:56: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暮春,是春天的最后一个月。这时早春的寒意已经褪去,天气暖酥酥的,各地竞相绽放的浪漫樱花,更是给大地涂上一抹少女的腮红。这副春意融融的景象,实在让人忍不住出游踏青,把大好春色尽收眼底。

  有人说韩国是一个时尚的国家,并不适合春游踏青。事实上,春天的韩国有着别样的魅力。融融春意为韩国蒙上了一层“度假风情滤镜”,不仅能够看到百花绽放争奇斗艳,更能遍尝特色美食与小吃,可以说是乐趣无穷。

  首都变“花都”,畅游浪漫花海

  谁说赏花就是要到幽静山谷,在4月的韩国,站在城市中央也能被花海拥抱。其中代表性的风景就是首尔市内的樱花路——汝矣西路。每年4月中上旬,位于国会议事堂后面的1800多棵樱花树、金达莱花、迎春花等相继绽放,与背后的汉江相辅相成。置身其中,像是融入一张古色古香的水墨画中。

  没有去过昌庆宫的首尔赏花行是不完整的。在首尔市区内的主要宫殿里,要数昌庆宫的的春花最多最美。4月前后,宫内的樱花树、梅花树、樱桃树、山茱萸、杏树、山踯躅等各种花竞相绽放,与宫殿交相辉印,散发着古朴典雅的美感。

  除此之外,还有南山公园循环路、一山湖水公园、松坡渡口公园等,都可以观赏百花齐放的盛况。

  赏花也赏味,感受独特“参文化”

  在市区赏花的另一个好处,就是不乏特色美食和小吃。除了不得不尝的海江锅、石锅拌饭、大酱汤、泡菜和烤肉外,参鸡汤也是必须打卡的一道美食。

  韩国人特别注重养生,一直有吃高丽参的习惯,并且形成了一股独特的高丽参饮食文化。参鸡汤就是从养生角度出发,在口味和滋补中取得平衡的组合。地道的参鸡汤弥漫着参香,温和滋补又不易吃胖,特别适合女性滋补食用。除了正餐以外,我们甚至还能在小吃店、饮品店等地方看到高丽参的身影。而各种高丽参制成的参茶、参丸等产品更是备受韩国白领一族的喜爱。

  如果想要给朋友或家人带一份礼物,分享我们的韩国之旅,高丽参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韩国高丽参的代表品牌正官庄,拥有120年的制参历史,一直坚持宫廷制参工艺,严选优质种植区域的6年根高丽参,在符合国际GMP标准的生产环境下生产系列参制品。旗下的正官庄高丽参粉、高丽参饮品、高丽参茶等更是畅销海外,收获众多粉丝。传统工艺加上出色的原料,这样的高丽参才是一份地道的“韩式手信”。

  不一样的季节拥有不一样的景色,春天的韩国既有浪漫的花海,也有吃不完的美食以及新奇有趣的高丽参文化。在春天的尾声中,不妨一起到韩国赏花,顺便为亲友家人带上一份充满“参”爱的礼物吧!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