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翼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在即,会上将有何大动作?

 2018-11-30 17:42: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电信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翼支付,将于12月5日在北京励骏酒店召开第二届翼支付合作伙伴大会。这是继去年启动“东风行动”之后,翼支付第二次聚集多方合作伙伴,共同探讨翼支付普惠生态圈的发展建设。据了解,会上将发布“东风行动”升级版——2019年翼支付对商户的扶持政策,可以预见的是,本次大会将针对小微商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场景化解决方案。

  已成行业“第三方势力”,将加速发展线上线下协同消费体系

  易观在今年10月发布的《2018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专题分析》报告中显示,移动支付整体交易规模已经从2013年1.3万亿快速增长到2017年的超过109万亿,行业整体增速连续四年超过100%。易观认为正是线下场景不断地线上化,为移动支付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增量和未来发展预期。

  公开资料显示,翼支付已经覆盖全国超5亿用户,其中月均活跃用户数超4000万,线下进驻门店超过600万家,其中涵盖永辉超市、肯德基、罗森、全家等全国大型连锁商户及北京西单大悦城、重庆新世纪百货、武汉中百、四川红旗等地域特色商户。在第一届翼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王磊称,翼支付支付业务规模已经位列行业前三。作为第三方移动支付行业中除了支付宝与微信支付之外的“第三方势力”,推出更符合市场期待的好产品,加速完善消费场景和渠道建设是翼支付的必然举措。

  升级版“东风行动”来袭,翼支付的共赢政策倍受期待

  2017年的第一届翼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上,“东风行动”的启动成为当时最受瞩目的亮点之一。在“东风行动”计划中,翼支付调动全生态百亿资源,连接千万商户,撬动千亿市场,提升合作商户经营效益,扩大金融生态圈规模,让用户得到实惠,实现多方价值共赢。本来生活、伊利、嘉实基金、蜜芽等近20家知名企业在现场与翼支付“东风行动”达成签约。随后,摩拜也借此机会正式入驻翼支付客户端。

  今年,“东风行动”升级版将继续加码,根据行业及渠道属性,从支付服务、资源共享、联合营销等方面,对合作商户提供更加全方位、更加深入的支持,助力合作伙伴提升商业效益。据了解,当天还将有“以电商惠民打造可复制的精准扶贫模式”、响应一带一路号召“打通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到国内的‘直通车’”等惠国利民的案例分享,展现国企责任的践行力量。

  翼支付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凭借技术能力沉淀与独特资源优势,已然在移动支付的浪潮中找到了自己的属地。在具备一定实力基础的平台力量基础之上,2019年翼支付能否持续突破现有成绩,与商户再创普惠生态新的繁荣,或许在今年的大会中能够略窥一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