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级舒适,看开瑞X6配置有哪些亮点

 2022-04-11 10:15:1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轻卡“大吨小标”新规落地后,轻卡的排量、轮胎、货箱均做出了限制,相比之下,微卡反而受到了更多关注。今年1-2月产销数据显示,轻卡销售同比下降8.1%,而微卡销售同比大涨41.8%,这一降一升,可见市场对于微卡的认同。在2022第一季度上市的微卡产品之中,开瑞X6凭借产品自身的实力与用户口碑脱颖而出,在微卡车型竞争激烈的今天,开瑞X6有哪些亮点杀手锏受到用户青睐?我们跟随开瑞X6车主陈师傅,来看一看开瑞X6有哪些亮点。

0.jpg

  亮点1:承载合规,空间“大方”

1.jpg

  陈师傅来自于山东济南,45岁,专职建材城配送,因为之前的车型老旧,承载和空间都偏小且油耗逐渐升高,于是今年 3月,陈师傅下定决心通过置换购买了一辆开瑞X6单排豪华版,陈师傅购车时十分看重开瑞X6承载和空间。在承载方面,开瑞X6使用两纵九横直通式大梁设计,幅高达到了140mm,并做了强化处理,提升承载性能,强化承载。悬架方面,开瑞X6使用了前5片,后7+4片钢板弹簧悬架,钢板厚度比同级产品厚3mm,承载更可靠。轮胎为185R14LT,轮辋使用了少见的6螺栓设计,更为稳固,同级产品都是5螺栓,更多的螺栓让陈师傅心里更加踏实。开瑞X6单排版车身质量为1.46吨,合规额定载重达1.9吨,承载能力强悍。

3.jpg

  在上装方面,开瑞X6单排车型货箱长3400mm,双排车型货箱长2700mm,货箱统一宽度1730mm。单排车箱长度比同级别产品长10公分。能装能载,对于陈师傅来说是非常看中的,尤其是在横向对比其他微卡车型后,开瑞X6一趟能多拉6箱瓷砖的长处更为明显。

  亮点2:电动化智能化,微卡也有仪式感

2.jpg

  在传统映象中,微卡产品的配置都极为简陋,而看过开瑞X6后,刷新了陈师傅对微卡的传统看法。现场,陈师傅为我们演示了一下开瑞X6的日常操作,电子遥控钥匙解锁,上车后电动调节后视镜,车窗一键升降。下车后,遥控钥匙一键锁车,长按锁车键,车窗升起,操作十分便利。

4.jpg

  其他配置方面,自带的9英寸的超大中控大屏,具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功能,日常狭窄空间倒车再也不怕磕磕碰碰,同时大屏的手机映射功能,还可以投屏手机内容,大屏上看导航更清楚。谈到用车体验时,陈师傅说到,“开了这么多年小微卡,换了这车,第一次体会到电动调节的方便,功能太多了,娱乐功能还在慢慢摸索。”

  亮点3:操控更方便,人机体验好

  另一个吸引陈师傅最终购车的亮点,就是整车驾驶感受,转向十分轻盈,操控稳健,有开轿车的感觉。据了解,开瑞X6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具有主动回正功能,属于同级微卡产品少有的配置。驾驶室内,手能够到的区域都有储物空间,十分便捷。座椅和方向盘都可调节,坐姿舒适。“单手操作不费力,无论是驾驶和休息时都很比之前的车舒服。”或许这就是陈师傅最后选择开瑞X6的原因。

5.jpg

  本次采访完开瑞X6车主陈师傅之后,彻底改变了我们对于微卡的传统认知,也解答了我们开头的疑问。整体来看,在轻卡合规化进程不断深入的当前,微卡在城乡镇、市区等中短途运输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合规装载能力、配置日趋乘用车化,使用体验不断升级,都让它更加适合卡友,而开瑞X6的出现,让卡友们多了一个更优选择。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