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力健老人鞋如何挖掘私域流量价值

 2022-04-08 14:09:5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受疫情和用户消费习惯变化的影响,很多品牌的线下店铺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于是,纷纷顺势转变经营思路寻求私域流量对GMV的拉动。足力健作为老人鞋的领导品牌,在深耕私域流量上身先士卒,为什么短短两年就能收获很大成效?近日,足力健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六六在私域千人峰会上的分享或许能解答大家的疑问。

足力健老人鞋如何挖掘私域流量价值

  2020,探索私域,“破局”之年

  随着中心化媒体红利的不断减弱,加上持续的疫情给整个社会的数字化按下加速键。足力健的核心用户:老人群体将更多对电视的注意力开始转移到手机上,到微信上,品牌新的营销阵地正在形成。关注到这一变化,足力健迅速做出反应,先盘点、撬动自有资源,从线下2000家门店导购启动,从上至下下政策、下指标、下任务,几个月,足力健就招募了200万私域粉丝。有了粉丝,下一步就是要思考如何做好流量运营。团队通过不断学习,从优化公众号内容入手,不断扩展粉丝运营的宽度和深度,加强私域流量的转化。

  2021,深耕私域,3个月实现GMV增长2900%

  2021年的7月份开始,足力健老人鞋私域运营进入爬坡期。让传统销售做精细化运营、让传统电销做内容生产、让销售从“以货为中心”到“以人为中心”是这一阶段面临的三大挑战。经过系统化的学习,将各个问题逐一解决。导购销售已经变成高势能、可以提供专业价值的顾问。朋友圈的互动率从6月份无人问津的2.8%,到10月做到了28%的高频互动。提升粉丝裂变率的同时,加强优质内容生产,通过直播间种草等有效提升转化率。11月把客单价做到500块钱以上,最后成交率超过了60%。GMV实现了2900%的增长,而且成交用户近40%是沉睡1年以上用户。

足力健老人鞋如何挖掘私域流量价值

  足力健私域运营全新思考

  随着用户和媒介形式的变化,私域流量的运营需要持续迭代,随着粉丝的持续增长,足力健寻求用户资产管理化。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是始终要思考的问题。足力健如果实现了用私域来做用户资产管理,可以管理用户的需求,可以实时反馈,可以实时数字化呈现,对企业来说的确是一个决策效率的提高。足力健进入私域运营的全新阶段,计划通过对私域流量的运作,实现对公域的反哺,解决品牌的传播限流问题。

  做好私域运营,是企业长足发展的重要方向。足力健作为老龄用品品牌,营销方式从来都不“老”,用特有的敏锐及前瞻性从容迎接更多挑战。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