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心,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以行动全力守“沪”

 2022-04-06 15:15:1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期,上海面临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形势最严峻的考验。为做好科学防疫,保证金融服务不间断,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在贯彻政府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及倡议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推出多项应对疫情服务举措,用行动彰显保险的温度,用爱心守护美好生活,全力以赴为城市抗疫贡献金融力量。

  “疫”路同心——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不停,温度不减

  随着上海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众多区域均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这无疑对大都会人寿的业务开展及客户服务造成了不小的挑战与困难。但在困难的环境下,并没有难倒大都会人寿内外勤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大都会人寿内外勤联动,各尽其职,齐心协力,克服各种挑战与困难,依然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在疫情期间业务正常开展,尽力为客户提供各项帮助。

  内部,大都会人寿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办公职场定时消杀,制定并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居家办公模式,非必要不进入职场。为确保公司业务办理不受疫情影响,各个岗位也均安排人员留守,各司其职,确保业务不断不乱,真正做到客户服务不打折,工作效率不降低。

  服务上,大都会人寿上海地区采取全流程无接触保险服务,按需为客户提供电子保单、电子回访、电子签收服务;大都会人寿在这一特殊时期,持续为客户尽力提供紧急便利服务和帮助,包括开通24小时客户理赔报案、主动理赔、无保单理赔、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自费药限制、简化理赔标准、提供绿色理赔通道服务、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免赔额限等。

  与此同时,大都会人寿倡导的特殊时期,送关怀送温暖也在客户中得到很高的赞誉。外勤人员主动为被封控的小区的客户提供采买服务,保障他们的生活需要。很多外勤人员担当起了志愿者,体现社会责任和价值。他们不辞辛劳,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大都会人的主人翁精神。

  一起守“沪”—— 大都会人寿守护疫情下社区的“烟火气”

  疫情期间,大都会人寿CEO孙思毅向全体员工发出《齐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倡议,鼓励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和本职工作之外,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因地制宜地为所在社区贡献力量。随着疫情持续胶着,大都会人寿越来越多的内外勤人员主动报名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中,充分展现了大都会人寿及保险机构从业人员的良好形象与社会责任感。他们有的上门排摸,帮助年长老人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有的在核酸采样点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年长居民预约登记、协助医护人员采样,有的在快递集中点转运物品、整理货架。从早晨到深夜,他们轮番上岗,与白衣天使并肩作战,用自己的身躯守护着家园,守护着疫情下社区的烟火气。

  “疫”不容辞——科普防疫知识,实际动助力抗疫。

  内部,大都会人寿主动引导内外勤员工科学、理性认知并面对此次疫情,加强疫情防范意识,不信谣、不传谣。并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必要时主动向客户发送疫情提示,提醒客户实做好自身防护。外部,大都会人寿通过公司自媒体账号“大都会人寿幸福派”先后发布多篇抗疫防疫相关文章,包括《 齐心战疫,共迎春天》、《打赢抗疫保卫战,守住心理防线》、《大都会人寿新冠病毒防疫知识手册1、2》等,持续的科普防疫知识,提高公众疫情防控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眼下的疫情无疑是一场艰难的大考,但大都会人寿坚信,大家一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不给病毒可乘之机,不让春天蒙上阴影,一定能取得战“疫”胜利。大都会人寿也将继续坚持“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贴心、暖心、尽心、实心的保险服务,全力践行服务客户的承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常伴左右,共驭美好未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