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原创设计,衣之图2022春装新款迅速圈粉!

 2022-03-25 12:07:2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趋势从单一需求到个性化转变,审美多元化和空间利用率提升等大大催生了消费者对原创时尚的需求,原创设计成为时尚市场的消费新热点。

  作为坚持原创设计的时尚品牌,衣之图与生俱来的“原创”基因恰好符合消费市场多变需求。成立以来,衣之图始终保持着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长态势,潜力巨大。

  衣之图原创女装,彰显强大设计力量

  衣之图700多名原创设计师,100多位经验丰富的设计总监,结合大数据及市场、消费者调研,对服装单品进行深度开发,充分发挥设计师独特的优势,将个性鲜明的设计与最新流行元素完美融合,打造出年轻、时尚的现代特色,赢得一席之地。

  同时,衣之图凭借多年底蕴,深度合作的服装生产企业超过300家,臻选优质面料,源头工厂,用精湛的技术,造出高端原创女装,快速响应线上、线下客户需求。

  2022年春天,衣之图连续推出多个系列新品,将东方古典美学与现代美学融为一体,诠释时尚魅力,凭借惊艳的设计及上乘的品质受到各方瞩目和青睐。

  衣之图女装主打新中式&中国风、轻奢、时尚休闲等潮流风格,囊括外套、衬衣、小衫、半裙、连衣裙等多个品类,臻选优质面料,并采用刺绣、色织提花等工艺,实力演绎个性与轻奢时尚美学,以漂亮的款式与卓越的品质迅速圈粉。

  衣之图原创直播选品中心,提供海量优质女装

  衣之图原创直播选品中心,位于深圳南油动漫园4栋7楼,是主播们的直播选品圣地,整整3000㎡的选品中心挂满了当季新款,当中还有在选品的服装主播们。

  走进衣之图原创直播选品中心,顿时让人眼前一亮,错落有致的布局和时尚青春活力相呼应,整体光线低调柔和又不失明亮,尤其是那一排排服装,风格百变,款式万千,整齐排列,不由心生欢喜。

  作为中国原创女装直播选品服务商,中国原创女装批发直供商,衣之图原创直播选品臻选保持每月上新5000款,每款现货3000件,同时根据服装销售情况接收小单快反业务,为服装市场提供海量新品。

  端庄优雅的中国风、精致漂亮的轻奢款、时尚休闲系列服装、甜酷女孩时尚潮牌、时尚简约欧美大牌……衣之图原创直播选品中心不仅拥有衣之图700+原创设计师作品,更是网罗了深圳南油高端原创女装,让“南油女装衣之图”迅速成为服装人直播选品拿货的圣地。

  如今,多渠道销售并行,市场对新款需求越来越大,同时对供应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衣之图凭借过硬的实力迅速崛起,源源不断地为服装市场输出各式各样的优质产品。

  阳春三月天,春装热卖时。衣之图春装全面上市,高颜值、高质量、高性价比的新款女装,等你来选品拿货!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