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源农业的入驻,华瑞迎来互联网+金融新模式

 2018-09-04 09:27:3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随着现代人对食品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无污染、无化肥农药残留的有机蔬菜受到更多市民喜爱,有机食品被誉为“朝阳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发表的一份报告分析表明,在过去的10年间,在一些国家的市场上,有机农产品的销售额年递增率20%。这与一些常规食品市场的停滞不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有机蔬菜的种植讲究的是安全、自然的生产方式,可以很好地促进和维持生态平衡。有机蔬菜无化学残留,口感佳,而且已被证明比普通蔬菜更具营养。人们对安全食品的需求日益强烈,国内市场前景非常乐观。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有机蔬菜价格平均比普遍蔬菜高出4-5倍,还不能普遍地走上大众餐桌,因此应密切关注市场、谨慎对待。

  本源农业创建于2012年7月。公司成立以来,凭借专业的管理团队、雄厚的科研实力、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强大的营销团队,成功研发并推出多种农业生态科技产品,受到市场和社会的高度评价。

  大连本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已在上海、承德、宁波和北海四个地区分别合作,建立了应用“无土栽培营养液”的蔬菜生产基地。其生产的蔬菜产品,经过国际公认机构普尼检测认证,达到欧盟有机蔬菜标准。

  有机蔬菜在国外早已经走入寻常百姓家,日本的有机蔬菜高达80%的普及率,而在美国的普及率更高,而在中国有机蔬菜普及率是少的可怜,究其因却是多方面的因素,随着中国人的生活水平的提高,有机蔬菜在中国也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综上所述,有机蔬菜的生长不使用合成农药、生长激素、抗生素、转基因技术、化肥或下水道污泥。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有机蔬菜成为人们食品选择的第一项,国内市场前景非常乐观,相信在未来有机蔬菜的发展会有不俗的表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