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昕鲲鹏新年致辞:穿越不确定性探寻确定性

 2022-01-28 14:09:0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来不及消化2021年的种种变化,虎年如期到来。

  健康码和核酸检测已然成为生活乃至工作的一部分,一个人十四天的行程轨迹可以牵动一整个甚或多个城市的心。社交距离、边界感愈发重要,无论是人与人的接触,还是商业扩张、杠杆运用,都在适应新规则下的微妙变化。疫情一定程度切断了地理上的连结,但福昕鲲鹏人并未因此退却,一直秉承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长年奔波在服务全国各地用户的路上。

  现实生活的种种纷乱有时让人目不暇接,还有名为“元宇宙”的未来新世界可以想象--而在浩瀚星辰里还有三位中国太空英雄遥望着我们这颗蓝色星球。

  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赢者通吃”和“大而不能倒”的草莽游戏,在新的国家战略、产业规则下逐渐淘汰。新旧秩序宛如季节自然变化规律般不可逆地完成交替,一些大公司由盛转衰,泡沫挤干的过程阵痛而必要。深刻的变革发生在各行各业,关乎每一个组织、每一个机构的运作以及每一个人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

  今日种种,譬如今日生,新秩序的到来无可避免显得迅猛和无情,市场、企业和监管共同拿着一张砂纸将其打磨,粗细、温度、力道、大小值得全社会深入思考和探索。我们相信这个课题不会只属于2022,也将属于未来很长一段时间。

  没有不可打破的边界、壁垒甚或辉煌,只有乐观、努力、奋斗、自驱才是永恒的主题。我们无法给文明以岁月,只能同你、每一个福昕鲲鹏人一道给岁月以文明。

  时势造英雄。我们坚信,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未来征程上,福昕鲲鹏将继续勇于开拓,与生态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并肩,为各行业、各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持续不懈地奋进。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福昕鲲鹏全体同仁,向一直支持福昕鲲鹏的行业主管部门各级领导、全国各地用户、产业研究机构以及生态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万事如意!

  许承滨

  福昕鲲鹏董事总经理

  2022.1.28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