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5发往以色列打响中国新能源出口销量全球新征程,爱驰汽车出口增幅62.9%

 2022-01-27 17:35:4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1月18日晚10点,爱驰汽车上饶工厂物流中心灯火通明,78台爱驰U5陆续装车发往以色列。这是2022年爱驰汽车首批出口的新能源汽车。爱驰汽车工作人员表示:“去年到现在,海外市场订单火爆。我们正全力开动,加班加点,抢回因疫情耽误的时间。”2021年爱驰汽车全年出口新能源汽车1676台,同比增长62.9%。自2020年5月首批出口法国至今21个月内,爱驰汽车成功登陆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丹麦、以色列、意大利、瑞士、西班牙、葡萄牙、瑞典11个发达国家,累计出口2783台。爱驰汽车成为欧盟市场销量第一的中国造车新势力,并跻身以色列电动车市场前三。

78台爱驰U5在上饶工厂物流中心发往以色列

  尽管过去一年全球汽车行业面临疫情、芯片短缺、港口拥堵等挑战,2021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仍获得了历史性跨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汽车出口首次突破20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出口31万辆,同比增长3倍多,超过历史累计出口总和。欧洲市场成为主要增量市场。

  爱驰汽车自2017年成立之初便高度重视国际市场,特别是欧盟及周边发达国家市场的开拓。凭借前瞻的战略布局,爱驰汽车以全球品质、产品实力和创新的销售策略,开辟出一条迅速向上的“快车道”。展望2022年,爱驰汽车将持续深耕欧盟及以色列市场,真正将全球化战略做足做实;同时还将加速欧洲以外的市场拓展步伐,将中国智能新能源汽车带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持续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爱驰U5在欧洲

  作为中国新创车企,爱驰汽车之所以敢于在一开始就参与国际竞争,既有“新四化”浪潮带来的换道超车机遇,也离不开国家积极推动国内外双循环的政策支持。爱驰汽车自成立之初便秉承国际化、智能化基因,在制造、研发、产品、市场、服务等全产业链兼顾中外需求,统筹布局;在江西上饶以德国工业4.0标准自建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超级智慧工厂,臻选全球顶级零部件供应商,以严苛的汽车制造标准打造的爱驰U5,顺利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为进军以欧盟为核心的发达国家市场打开第一道关口。全球品质是基础,持续创新是根本,爱驰汽车深耕电动化、智能化领域,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不断丰富自有汽车专利数,截至2021年年底专利申请达1060件,为产品快速推陈出新打下坚实基础。

以色列爱驰汽车品牌旗舰店

  能够迅速打开海外市场,创新的销服网络体系至关重要。爱驰汽车通过直销与分销的混合业态模式将产品和品牌深入各个国家。在欧洲总部德国,爱驰汽车携手欧洲电子零售巨头Euronics打造了线上轻运营销售模式,直面用户;在其他国家则利用地缘优势,依托当地具备专业实力的合作伙伴,联手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购车体验和用车保障。去年12月,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第一家爱驰品牌体验店暨旗舰店正式开业,与当地用户进行了零距离沟通。此外,爱驰汽车还在欧洲建立大型零部件仓储中心,通过海陆空立体物流运输网络,将维修设备、工具配件及时运输到各服务网点,保障全球用户养车用车需求。

纯电动智能轿跑SUV 爱驰U6

  依靠出口欧盟的先发优势,爱驰汽车将通过扩大产品阵容和扩张新市场加速其全球化的步伐。作为助推爱驰品牌向上,面向年轻人群打造的匠心之作,第二款纯电动智能轿跑SUV爱驰U6计划将于2022年推向全球市场。敬请期待!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