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财富发布全新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以安心成就行业服务新标准

 2022-01-21 15:53:2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过去几十年,伴随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蓬勃发展。

  麦肯锡在《未来十年全球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的趋势及制胜战略》报告指出,截至2020年底,以个人金融资产计算,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财富管理市场、第二大在岸私人银行市场。预计到2025年,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0%左右,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30万亿元人民币。

  如何布局当下、把握未来机遇?具有前瞻性的品牌,总会立足国内外市场,基于对趋势的深入洞察,打造差异化战略,才会在在未来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1月19日,新湖财富正式发布全新服务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面向投资者提供包含财富传承在内的财富管理、健康管理和公益慈善的全生命周期资产配置服务,进一步强化财富管理的第三方服务属性,填补了行业“安心”服务品牌的空白。

图:泓湖百世财富管家新品牌揭幕

  以安心和生态化服务,成就行业服务新标准

  行业经过快速发展阶段后,必须探索精细化运营。如今资管新规过渡期结束,正式迎来落地施行第一年,将进一步肃清行业系统性风险,推动市场定价机制的改善,为财富管理行业长期健康发展打下基础。

  新湖财富积极拥抱监管,站在十年服务经验基础上,率先推出全新服务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主打“安心”,以“买方思维”为服务理念,让传统的理财顾问式服务转型升级为财富管家式服务。全新服务子品牌立足完备的风控体系和专业投研能力综合保障基础上,更强调财富管理行业的服务属性,将进一步推动行业的“范式转型”。

  在“求速”的行业大环境下,用“安心”标准问道企业长久生命力,靠的不仅是推出服务子品牌这一简单动作,还需赋予新品牌以生态体系支撑和投研风控能力。新湖财富拥有唯一首批入选央行上海金融系统经济金融调研机制的第三方财富管理专业智库——植信投资研究院。截至目前,植信投资研究院已形成了“以宏观研究为基础,以资产配置为核心,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战略布局。通过宏观研究,充分把握宏观经济运行规律、预判宏观经济政策走向;同时通过资产配置研究,深入分析不同金融资产和产品的风险收益特性,提供“长期主义”的资产配置建议。

  新湖财富认为,有了对宏观经济政策的科学判断、对金融市场走势的合理分析、对财富管理行业的深入研究,才能为投资者提供有效的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服务。

  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

  国内理财行业的发展,实际上只经历了30年。但回顾过去的30年,理财工具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人们的资产以银行存款为主;到了九十年代,开始出现股票、基金,但仍然以散户为主;进入本世纪,结构化理财兴起,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开始崛起。

  新湖财富正是诞生于21世纪之初,是中国最早从事专业财富管理的三方机构之一。经过十年发展,新湖财富从200人到4000多人,机构网络覆盖全国,已累计为超过7万余家庭提供稳健增长的资产配置服务,超过85%的客户选择长期陪伴。

  在全新服务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发布之前,新湖财富已完成了从0-1的品牌资产积累,建设出一定规模的品牌矩阵,旗下拥有泓湖百世家族办公室、植信投资研究院两大顶尖品牌。而随着全新服务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的诞生,新湖财富进一步完善自身品牌架构和服务体系,对现有品牌资产和矩阵进行有机整合,放大优势,为品牌走“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之路厘清思路、擘画出新蓝图。

  走高质量发展之路,非一朝一夕之功。过去十年,新湖财富始终坚守合规经营,持续“向上”发展,而这也被各大权威媒体所记录报道,新华网和亚洲银行家就是其中较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两家。作为新湖财富重要媒体合作伙伴,新华网、亚洲银行家围绕投资者教育、公益慈善等多个领域,多年来与新湖财富深度合作。此次全新服务子品牌发布,两家重磅媒体高层领导出席新品牌发布会活动,再度见证新湖财富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时刻,未来也将共同助力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行稳致远,传播和弘扬财富管理行业正能量。

  新十年蓝图:构建“一体两翼”泓湖品牌生态

  站在新十年迈进的开局之始,新湖财富推出全新服务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仅是其百年战略的第一步,未来,新湖财富还将围绕“安心”内核,持续构建泓湖品牌生态矩阵,以“安心相伴、专业相随、服务相依”为管家式服务理念,与所有投资者建立真正稳定长久的关系,不仅包含安心的财富管理服务,还包括健康管理、公益慈善在内的一整套生态服务体系,代表着财富管理行业最专业的全生命周期资产配置服务标准,帮助客户实现从 “一把钥匙”到 “一串钥匙”的人生蜕变。

  财富的意义远不止于物质和金钱,更代表沉甸甸的人生使命和社会责任。作为坚定推动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民,新湖财富坚定党的引领,依法合规经营,十年来不仅深耕于企业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也致力于推动财富向善,让财富、公益和社会之间形成更好的良性循环,为中国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而今,新湖财富已迎来新的黄金十年,发展的持续动力将始终是:以安为本,用心相待。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