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安心可靠的“财富管家”,新湖财富将推出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

 2022-01-18 11:35:3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据新湖财富官方消息,1月19日新湖财富将在新华网举行品牌升级暨服务子品牌发布会,将正式推出全新服务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

  据悉,“泓湖百世财富管家”将以“买方思维”为服务理念,站在客观、独立的第三方立场,为投资者精选适合的资产配置服务方案,实现投资者财富的保值增值,打造让投资者安心的财富管理服务品牌。

  从“新湖”到“泓湖”,是新湖财富综合服务“由湖入海”的一次重大升级。据了解,新湖财富已有“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这一国内顶尖的家族办公室服务品牌,而全新的“泓湖百世财富管家”则将带给客户和投资者“安心”的财富管理服务。

  作为新湖财富全新架构泓湖品牌生态“一体两翼”中的一翼,“泓湖百世财富管家”将整合母品牌的各项优势,如继承新湖财富在合规风控、客户服务、产品设计、专业技术、内部管理、信息技术等6个能力,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管家式”安心服务,致力于打造财富管理行业的服务标杆。

  在合规风控能力上,泓湖品牌生态将其拆分成在政策研判能力、合规管理体系搭建能力、合规教育培训能力、展业赋能能力,以及预审尽调能力、投资监控能力、存续管理能力、退出处置能力,从源头上把控合作机构和产品的风险,做好品牌发展的后盾和支撑。

  在客户服务能力上,泓湖品牌生态将其拆分成获取转化能力、关系绑定能力、分层深挖能力,基于客户的年龄、性别、家庭、财富来源、风险偏好、投资目标,进行更为细致的划分,提供千人千面的服务。

  在产品设计能力上,泓湖品牌生态将其拆分成投研能力,筛选评价能力、产品组合能力、策略调整能力、定制响应能力,最终将各项能力实务化、品牌化,形成品牌特色标志。

  在专业技术能力上,泓湖品牌生态其财富管理服务顾问具有基金、金融等各类专业证书人才占比,及具有银行、信托、保险等专业金融机构工作经验人才占比均处于行业高水平。

  在内部管理能力上,泓湖品牌生态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有质量的、优秀的全品类产品,健全7*24服务响应机制,全方位健全客户端、理顾端及业务端,三端齐发的服务响应能力建设,全方位满足客户资产配置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稳健价值。

  在信息技术能力上,泓湖品牌生态将其拆分成客户的使用体验、理顾的展业体验、优化底层系统构架、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战略、日常管理数字化等,从而让各项业务高质量开展,保证服务客服水平。

  据了解,从2011年成立至今,新湖财富拥有行业领先的财富管理服务经验,而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在新湖财富固有能力和丰富经验上,将再进一步,持续为客户带来稳健、安心的服务。

  推出全新子品牌,是新湖财富品牌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面对新时代的发展格局,在十年品牌升级之际,新湖财富升级为泓湖品牌生态,推出全新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顺势谋新,凝心聚力,正沿着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奋力前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