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永不止步,惠氏臻朗连获博鳌企业论坛、樱桃大赏两项大奖

 2022-01-12 16:31:1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只有持续精进的攀登者,才是时代永恒的定义者。1月11日,在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精进的力量·2021第七届未来母婴大会暨樱桃大赏年度盛典”上,惠氏臻朗凭借卓越的品牌力和数字化赋能渠道,获得了消费者、渠道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荣膺“年度消费新势力”大奖。更值得关注的是,在1月8日举办的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上,惠氏臻朗也被授予了“最具商业价值奖”。惠氏臻朗自2020年6月正式上市以来已连续斩获了包括网易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央广网年度受欢迎奶粉品牌、原点奖、虎啸奖、鲸潮奖等在内的数十项权威大奖。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企业,惠氏营养品有着最现代最先进的工厂,以最高的制药级标准生产配方奶粉,为产品品质提供坚实保障。惠氏臻朗是惠氏营养品立足于中国消费者需求,合全球之力研发,集多重创新举措于一体、让中国宝宝喜欢的超高端定制产品,之所以能获得消费者、渠道以及合作伙伴的认可,与惠氏臻朗背后的硬核操作密不可分。

  突破性添加MOS+天然乳脂配方科学营养成就年度消费新势力

  众所周知,奶粉作为宝宝健康成长的口粮,产品品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科学的配方更是关系到宝宝成长发育的质量。母乳营养作为支持婴幼儿生长发育最重要的物质基础,一直是营养学界研究关注的重点课题之一。其中,对于母乳中仅次于乳糖和脂肪的固体营养成分——母乳低聚糖(HMO),成为了近年来营养学专家们研究的热点。

  据了解,母乳低聚糖(HMO)是母乳中第一大免疫活性营养素,在促进婴儿肠道健康发育和免疫系统发展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支持作用。随着研究的逐步推进,科学家们发现,来源于乳清滤出液的乳源低聚糖(MOS),在结构和功能上比较接近母乳低聚糖(HMO),而这一发现也被权威学术机构高度认可。

  在2021年6月美国营养学会年会上,一篇学术论文摘要中公布了关于“配方奶粉对真实世界幼儿生理健康与社交情绪影响临床研究”的最新研究成果:宝宝在饮用添加MOS模拟【母乳低聚糖】+天然乳脂配方奶粉28天后,宝宝肚肚不适会有不同程度的改善,让宝宝心情愉悦。

  在8月的2021国际营养与生长发育年会上,“配方奶粉对真实世界幼儿生理健康与社交情绪影响临床研究”分享了阶段性研究成果:证实了饮用含有MOS的婴儿配方粉,可提高宝宝肚肚免疫标志物水平。其中,MOS配方90天的临床研究证实,MOS配方应用能有效改善婴幼儿肚肚微环境,促进更多益生菌生长,抑制有害菌。减轻肚肚不舒适,使肚肚通透性粪便标记物降低,肚肚中的分泌性免疫球蛋白SlgA 数量提升106%,帮助增强婴幼儿保护力。

  权威学术会议肯定了MOS配方的科学性与先进性。惠氏臻朗突破性添加了MOS模拟【母乳低聚糖】,能帮助宝宝肚肚舒适,提升宝宝保护力。还特别添加高含量、高纯度珍萃乳脂,口感清淡,奶香纯净,而珍萃乳脂中含有天然来源的OPO,可优化脂肪来源,改善便便状态,帮助宝宝拥有更舒适,更健康的肚肚。依托于更科学的创新配方带来更适合的营养,惠氏臻朗在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获得了来自渠道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同,荣获樱桃大赏 “年度消费新势力”大奖,实至名归。

  探索下沉市场数字化赋能与渠道共生共赢成就惠氏臻朗最具商业价值

  1月8日举办的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上,国家部委领导、和著名经济专家对经济热点和政策进行了解读。惠氏臻朗通过专家评审委员会公开公正的严格评审,在众多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摘得“最具商业价值奖”。

  过去的两年母婴行业经受了非常大的变化和挑战,这种挑战对所有品牌都是一个生存与发展的新课题,而对惠氏臻朗这样没有用户基础的新奶粉品牌,并且在一个外资没有太多成功经验的三四线战场,更是一次严峻的挑战。惠氏臻朗这名新将之所以能在一年半的时间内生存下来并且呈现出强大的发展势头,除了科学创新配方满足了终端消费者的需求,还得益于作为一个国际品牌对下沉市场的重视,始终尊重本土需求,因地因时制宜,通过探索下沉市场数字化赋能,创新渠道合作模式,与渠道共生,与合作伙伴共赢,坚定扎根下沉市场。

  在团队组建上,操盘惠氏臻朗的新业务团队是惠氏营养品销售团队中的一支骑兵,是一支集外资与本土基因的独立运营的创业型团队,非常注重与渠道协同作战,用最适合本土的方式在新市场开疆拓土。据我们所知,惠氏新业务已经取消了常规的销售奖金,用自负盈亏分润制来深度考量和激励团队成员的经营能力,给人才提出更高要求的同时,为惠氏臻朗更进一步的本土化发展打下了基础。

  在生意管理上,惠氏臻朗借助营销数字化能力为经销商、门店赋能,并高度重视渠道端和消费者的全域联动、重视数字化工具和基础销售执行的结合,自主设计研发了B端APP“臻选”和C端小程序“花花会”,实现了BC一体化运营;为了更好的实现企业与服务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良性互动,惠氏臻朗还构建了四位一体控盘机制,依托于惠氏臻朗全链路透明的数字化系统,更好地掌控渠道库存。同时,惠氏臻朗特有的渠道通路模式,可以及时监控市场销售情况,一旦有不符合规则的行为发生,可以实现快速定位、高效处理,保障产业链上每一位合作伙伴的利益。

  惠氏臻朗的数字化营销方式非常接地气,不仅行业首创了定位红包,内码激励,闪群赋能等一系列帮助门店吸引客流,增强粘性,延长营业时间的有效工具,获得下沉母婴门店的普遍欢迎和认可,还与时俱进,以官方直播、全渠道参与的方式,为更多直播受众带去更科技、更专业的营销解决方案,也为经销商或门店创造了新的获客模式。

  持续精进,探索创新,惠氏臻朗跟随消费者需求变化以及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时俱进,并以科技性、前瞻性、创新性的方式不断强化自身实力,与消费者共情,与渠道共生,与合作伙伴共赢,实现品牌的全域增长,并凭借日渐扎实的实力连续斩获行业、权威媒体的十余座奖项。作为乳制品行业的后起之秀,我们期待惠氏臻朗在母婴市场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成为惠氏家族下一个“十亿级”大单品,未来可期!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