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财富进行“安全”形象升级,品牌全线十维进阶

 2022-01-06 16:51:3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当品牌达到一定的高度、占有足够的市场份额的时候,功能性品牌定位已无法满足市场环境和企业发展,进行品牌战略升级、赋予品牌更多精神内涵、丰富品牌形象,势在必行。在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头部品牌新湖财富,已全面启动品牌升级工作,在今年12月正式迎来“品牌升级锦鲤狂欢月”。

  据了解,品牌升级后的新湖财富将更加强调“安全”品牌主张。新湖财富联席总裁王军辉在2021年战略研讨会上指出,只有聚焦六个能力上水平,即不断提升合规风控、客户服务、产品设计、专业技术、内部管理、信息技术的六个能力,持续对六个能力拆分、细化、落实,才能助推新湖财富“专精特新,新十年高质量发展”的发展目标。从而进一步让新湖财富安全、靠谱形象深入人心。

(新湖财富联席总裁王军辉)

  在新十年发展目标指引下,新湖财富全线十维进阶,品牌将从买方投研升级化、产品构成生态化、传承服务专业化、生态体系开放化、客户服务精细化、合规建设严格化、风控体系严密化、战略方向落地化、财富管理数字化、人才队伍精英化这十个维度全面升级。品牌升级后的新湖财富,未来将持续不断积累智慧,持续赋能,立足更高远的战略、更深入的思考,成就财富管理服务的中国模式。

  此外,为配合品牌升级活动,新湖财富还推出了惊喜福利,参与新湖财富官方公众号限时开放的线上小游戏,花样奖品赢不停,周周有好礼,旬旬发福袋,持续关注,积极互动,还有机会赢得让人惊艳不已的“超级锦鲤”重磅福袋。

  记者了解到,新湖财富作为中国第三方财富管理头部机构,在过去的十年中,已为超过7.8万个家庭和近2000家企业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在过去十年,新湖财富已在这个专业程度高、客户要求高的细分赛道中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未来十年,新湖财富将更加积极地拥抱市场,全面顺应监管,紧紧围绕客户不断提升的产品和服务需求,向下一个十年的长期战略方向坚定迈进。

  业内人士认为,品牌在发展过程中会不断完成自我进化,而头部企业总是会引领这一趋势。作为头部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新湖财富适时并率先完成品牌升级,将引领整个行业朝着更规范、更健康趋势发展。未来完成品牌升级的新湖财富也将继续紧跟国家战略、立足全球视野、坚守安全底线,以合规经营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打造“安全”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带给广大客户、投资者以更好的服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