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2430再度携手“时间的朋友”,科学健脑原来还能这么干

 2022-01-01 23:49:5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21年12月31日,“时间的朋友”罗振宇跨年演讲在成都开讲,由深圳卫视、抖音、西瓜视频和得到APP全程直播。今年跨年演讲的主题是“原来,还能这么干!”,主讲人罗振宇把一年来他与团队所观察到的社会创新、企业创新与最佳实践,分享给观众,呈现一组中国人、中国企业在面对挑战时的“新干法”和“新思路”。

  据悉,今年已经是“时间的朋友”开办的第七个年头了,距离罗振宇的20年之约又近了一步,同时,今年也是养元六个核桃作为“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首席知识合作伙伴的第二年。正如罗振宇所说的那样“把一件事情重复做,时间会给我们回报。”不论是“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还是六个核桃,都在坚持做自己的事,创造属于自己的“AHA”时刻。

  产品、渠道两手抓,原来创新还能这么干

  连续两年携手“时间的朋友”的养元六个核桃,同样也是时间的朋友。回看养元饮品二十多年的成长发展之路,从地方小企业发展到今天的植物蛋白行业领军品牌,养元饮品在坚守中创新,在流变中发展,不禁让人感慨“原来还能这么干”。数据显示,养元饮品自2018年上市以来,每年的研发投入都在递增。2018年至2020年,其研发费用分别是2146.31万元、5660.09万元和5919.99万元。在过去三年,A股市场的软饮料公司中,养元饮品的研发费用是投入最高的。

  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消费理念的快速转变,给快消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植物蛋白品类由于健康的属性快速崛起成为新的风口,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疫情影响下的2021年我国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市场规模约1234亿元,实现逆势增长;到2026年有望达到1406亿元,整体保持正增长走势。

  养元饮品抓住植物蛋白发展浪潮,围绕主流消费趋势把产品创新落到实处,先后推出高端健脑产品“六个核桃2430”和第二大战略单品“养元植物奶”,还与欧洲第二大植物基品牌法国植物奶品牌素芽膳Sojasun达成合作,推出“素芽膳原浆豆乳”。养元饮品打造的多品类植物蛋白矩阵,用优质的产品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占据企业的市场份额,谋求长足发展。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作为植物蛋白领军企业,养元饮品通过积极变革为公司带来了强劲的增长动能,尤其在疫情常态化、消费市场反复波动的这两年,养元饮品强健的根基与优异的市场表现突出,产品创新和渠道开拓的硬实力、ESG建设的软实力共同构筑养元饮品的成长空间,未来增量空间值得关注。

  想要在市场中制胜,必须让消费者有所感知。因此养元饮品在市场变革之际迅速抽丝剥茧,抓住核心答案——渠道创新。

  养元饮品洞察到“答案”之后迅速行动,抓住年轻群体对电商、便利店、进口食品店、社区精品店等新兴渠道的需求。在做好线下KA、商超、传统终端网点的基础上,快速布局当前市场上的热门消费渠道,积极开拓直播带货、社区团购、O2O到家等新兴渠道。

  产品创新加渠道创新,养元饮品在消费市场升级变革中以变制变,用新思路、新干法稳立植物蛋白潮头,创造属于消费者的“AHA”时间。

  六个核桃2430科研成果转化,原来健脑还能这么干

  乳品分析师宋亮曾表示:“饮品消费,从最初的碳酸饮料逐渐走向茶饮料、养生饮料,又接着走向健康饮料,包括植物蛋白饮品等,接着又趋向于功能性饮品,是这样一个变化过程,企业需要不断地推陈出新。”六个核桃2430陪伴“时间的朋友”走过的两年间,恰好也见证了功能性六个核桃2430的发展历程,把核桃乳健脑做到更加科学有据。

  2018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项人体临床试食试验结果显示,“每天补充不低于24克核桃仁,连续30天,对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基于这项实验,六个核桃联合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专家深入研发核桃营养,在2021年上半年成功推出了功能性新品六个核桃2430。每罐含有24g核桃营养的六个核桃2430以极其严格的量化标准,为高强度用脑人群提供了健脑新方案:每天一罐六个核桃2430,连续30天,轻松满足高强度用脑人群的脑营养需求,为重度用脑人群提出科学健脑的新方案。

  新消费时代之下,国内市场风起云涌,新消费品牌层出不穷,行业爆款充盈市场……养元饮品也不甘落后,六个核桃2430正是开创了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产品的先河,并且采用了全新精简配方和先进生产工艺,不仅做到了真正的科学健脑,而且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糖等多重属性让产品好喝易吸收,让消费者感受到“好喝”的同时也能“喝好”。兼顾口味与功能的实力产品六个核桃2430上市之后凭借其过硬品质一举斩获多项重量级国际大奖,在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也获得著名营养师郑育龙、最强大脑DR.魏、网红教师张雪峰等众多专家、达人的青睐推荐——“原来补脑健脑还能这么干”。

  “舞台属于一路走、一路问、一边感知挑战、一边寻求答案,随即又抛开答案继续前行的人。”罗振宇在演讲中说道。六个核桃2430正是六个核桃在核桃营养健脑研发路上的里程碑式答案,在消费变革的挑战中为六个核桃的稳健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

  2021年的最后一天,养元六个核桃携手“时间的朋友”以一场酣畅淋漓的知识分享、以一种“AHA”的感觉共同开启智慧2022。新年新气象,期待2022年不管是“时间的朋友”还是养元六个核桃都会有更鼎盛的发展。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