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股份向二郎镇捐赠500万元抗洪救灾

 2021-09-14 08:46:5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9月11—12日,郎酒原产地古蔺县二郎镇受暴雨洪涝灾害,全镇财产损失严重。9月13日,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向二郎镇捐赠500万元抗灾救灾款,与6.5万二郎人民一起共渡难关,抗洪救灾,重建家园。

  (图说)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左一),二郎镇镇长彭国林(左二),古蔺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赵源华(中),郎酒股份常务副总经理蒋英丽(右二),古蔺县副县长、二郎镇党委书记梅猛(右一)

  古蔺县副县长、二郎镇党委书记梅猛在捐赠仪式上讲话时表示,二郎镇遭受暴雨洪涝灾害,郎酒第一时间慷慨捐赠,充分诠释了郎酒股份有限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心系家乡、情系乡亲的高尚情怀。郎酒的善举,必将支撑家乡人民更好地灾后重建。

(图说)古蔺县副县长、二郎镇党委书记梅猛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表示,二郎是酱香郎酒的原产地,这片土地是郎酒事业的原点,郎酒深深热爱这片土地,郎酒始终扎根二郎,建设家乡。面对灾难,只要我们相互关心、相互支持,我们就会更加坚强、更加团结,就没有任何困难能够压倒我们。

(图说)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

  捐款抗灾之外,郎酒将会系统完善「造血式」发展,更大力度、更大规模、更有成效地助力郎酒家乡的乡村振兴,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祝愿二郎家园更美好,祝愿二郎人民生活更美好。

  商业向善,郎酒始终与古蔺人民站在一起,始终热爱家乡的每一寸土地,始终以奉献社会为荣。去年以来,郎酒股份已经向古蔺当地捐献两笔助学捐款,共计1亿元;捐献两笔抗洪救灾款,共计1500万元。

  (图说)郎酒股份常务副总经理蒋英丽(右)与二郎镇人民政府镇长彭国林(左)签订捐赠协议

  古蔺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赵源华主持仪式,古蔺县政府办主任梅聪,二郎镇镇长彭国林,以及镇、村级相关负责人,受灾村的支书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