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奈,邀你一起潮前走

 2021-07-29 20:58:1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萧敬腾、孙一宁同款飞羽鞋,美如诗画的汉服,网红快闪店……

  康奈邀你共赴一场国潮盛宴

  康奈#11路#、#烟花款#、#跃龙系列#、#大橘大利#……康奈作为拥有41年历史沉淀的民族品牌,敏感地捕捉到了“国风”潮,以中国文化和科技创新为两翼,把握着潮流、科技和舒适的关系,引领时代的潮流。

  去年,康奈以一句“中国潮前走”的发声,融入国潮的时代浪潮中,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今年,康奈联合抖音平台“一起潮前走”,再掀新一轮的国风潮。

  随着国潮越来越流行,国潮也进入3.0时代,它不仅仅是外表的潮流,更加是科技内核的打造,它变成了中国人喜好的消费潮流风格,我们特别期待,一直秉承着匠心精神,一直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产品的康奈,在“用创新科技为人类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这样的使命指引下,在品牌焕新和新品发布会上,将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7月30日晚上19:00-11:30,关注和锁定抖音直播主账号:抖音搜索kangnai1980(或抖音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萧敬腾、孙一宁同款康奈新品国潮飞羽鞋,美如诗画的汉服,舒适的云朵鞋,精美的T恤和袜子……,还有多份价值千余元的大福袋,等你抽取。

  7月30日晚上,让我们在康奈抖音官方直播间,一起潮前走吧!

  关注:康奈抖音官方直播间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