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无情?不如换一种方式与时间相处

 2021-05-11 14:47:3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35岁之后,总有种时间在加速流逝的错觉。忽然之间,过去怎么也挥霍不完的时光就变得不够用了。早上对镜自照,蓦然发现曾经光彩照人的脸庞已经变得暗淡;加班忙碌过后的夜晚,常常在枕上辗转难眠;偶尔通个宵,接下来连续几天都觉得疲惫不堪……

  时间让我们拥有,也让我们失去。它能解答你的困惑,也带来许多新的问题。经历无数蜕变与成长,我们看到了时间的价值,但眼角暗生的纹路、悄然流失的精力,无一不在提示你时间的另一副面孔。仿佛我们的人生刚刚开始踌躇在握,对衰老的焦虑就伴随而生。

  探索年轻态的机能奥秘

  为什么许多人觉得35岁之后老得特别快?科学研究证实,NAD+作为细胞内数百种酶催化反应的共同辅酶,能调控身体几乎一半以上的代谢和修复过程。而35岁之后,NAD+在人体内的总量会逐年降低,因此人体会出现各种衰老的症状。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511/f4f16e317c3be018448f8de05fbeb1b3.png

人体内NAD+含量随年龄变化的趋势图

  怎样在尊重自然规律的前提下,保持相对年轻的身体状态、享受更优质的生活,是绝大多数人都关心的话题。实验表明,服用适量NMN可帮助提高NAD+水平,从而使细胞的能量水平和基因修复能力恢复到年轻态,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NMN补充剂产品由此应运而生,并迅速成为保健市场中的爆款。

  打造NMN精品的“黄金漏斗”

  面对市场上涌现的大量NMN产品,该如何进行挑选?其中的关键就在原料、配方、工艺这几个方面。原料的提取工艺不同,NMN的活性与纯度也就不同。而配方和生产工艺决定了产品中有效成分的溶出度,这一指标与人体对NMN的吸收效率密切相关。日本新锐保健品牌幸合之每(Syncozymes)创造性地提出了NMN“黄金漏斗”理论,通过原料、配方、工艺三重保障打造高品质NMN产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511/17596047aab45c19b3cbb217716f4eaf.png

  幸合之每采用历时10年研发而成的全酶法工艺,确保获得纯度>99.9%的高活性NMN原料。同时,幸合之每以制药标准设计有效成分最优比例配方,严控溶出度标准,达到口服吸收好、生物利用度高的效果。工艺方面,幸合之每更凭借先进的制药级别设备及丰富的制药经验,最大程度地还原配方设计的加工标准,把控产品端的吸收效率。幸合之每以绿色生物科技技术为基础,按照制药标准打造高品质健康保健产品,实现对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严格保障,引领保健品消费市场的新潮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511/0f9e2d7eb51d5a37fb6eb6fe3b6ec519.png

  拥有幸合之每,与时间坦然相处

  日前,幸合之每已正式进驻中国市场,明星产品NMN 9000于天猫国际率先上架。产品采用银色瓶装设计,融合了科技与时尚元素,被形象地称为开启时空之旅的“太空舱”。每瓶含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 9000mg,共60粒,每粒150mg,建议每日服用1-2粒,每瓶服用周期30-45天。精致小巧的“小银瓶”便于携带保存,既是为时尚加分的质感单品,也是随时保持青春活力的“秘密武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511/c00ed2257ea7a9e15fa754e600b547f4.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511/35c9a446bc09e690fd44aa9be0cc7454.png

  幸合之每NMN 9000小银瓶“太空舱”独具高活性原料、高吸收配方、高配方还原等特点,成为健康消费人群的轻奢新选择。努力拼搏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关爱自己,让我们学会用新的态度与时间相处,坦然面对日月更替,重新体验勃勃生机!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