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德离心式冷水机组服务山西军区后勤部

 2021-02-25 16:08:18  来源:网易新闻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14年10月,山东格瑞德集团与山西军区后勤部达成协议,由格瑞德集团承揽军区机关综合楼空调机房改造工程,工程内容包含两台离心式冷水机组、两台低噪声冷却塔。

  格瑞德离心式冷水机组单机制冷量大,机组重量及尺寸较小,占地面积小,能效高。使用环保冷媒,能效比高,采用高效半封闭离心式压缩机,机组电源电压可选380V/6000V/10000V。横流式玻璃钢冷却塔内的填料采用两面有凸点的点波片,通过安装头使点波片粘结成整体,以提高刚性,两面的凸点还可避免直接滴水,因此提高了水膜形成能力,填料尾部设有收水措施。

  经历10个月的紧密施工后,项目得以成功交付,山西军区后勤部在产品发货、安装进度、总体运行、服务态度等多个方面对格瑞德集团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格瑞德集团始终围绕市场需求,聚合各类资源,全面提升综合项目承揽能力,秉承“坚持一流运营管理,提供一流维护服务,建设一流系统工程,创建一流产业集团”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过程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需求,打造格瑞德集团精品工程。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