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收图收到手机要放不下了 百度网盘:送你3年超级会员

 2020-09-09 18:48:3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昨日,微博话题“杨幂收图收到手机要放不下了”登上热搜,今天百度网盘来蹭热度,表示愿意送杨幂3年超级会员。

  据了解,9月7日下午,杨幂在微博发了一张手绘简笔画,并邀请粉丝道:“来填色玩吗?”

  画中是一位古风女子,长发飘飘,头上别着一朵花,额头点朱砂,眼睛炯炯有神。

  粉丝纷纷响应,在评论中秀出了色调各异的填色作品,杨幂则保存了粉丝们的作品。并发文称赞粉丝道:“收图收到手机要放不下了,你们太棒了!我不配!”

  今天下午,百度网盘转发了杨幂的微博,并发文称“手机放不下了可以存我这,高效管理,智能分类,还能修图!来吧姐妹,马上给你安排3年超级会员。”

  在评论中,有网友表示“虽然幂幂子不差这点钱。我差的,所以还是给我。”

  百度网盘回应道:“幂幂子如果不想要的话,我可以转赠她的粉丝。”

  刚刚,百度网盘APP已经升级到了11版本,全新推出会员成长体系,超级会员用户最高尊享16T超大空间、12G在线解压等特权。

  其备份功能更加完善,支持微信文件、手机应用、手机短信、通话记录等全方位的数据备份。

  此外,百度网盘还出品了一个名叫“一刻相册”的独立APP,提供“永久无限免费”的云端照片/视频存储服务。号称无限免费存储空间,可以无限量备份照片原图与视频。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