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心化数字资产免托管交易平台哪个好?GOTC专业之选

 2020-05-26 17:16:49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众所周知,区块链的特性就是去中心化,高度信息透明、匿名性、信息不可篡改、可溯源,不存在第三方的监管等等。然而,目前真正去中心的平台并不多,市场上的各种去中心化投资项目,也是真假难辨。对此,业界专家建议称,大众选择去中心化数字货币投资平台可以从平台的实力、技术能力和安全保障三个方面衡量。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某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表示,当今很多普通投资者大多苦于没有投资渠道,股市风险大,房地产限购,资产荒,投资门槛越来越高,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应运而生。据悉,作为亚太最具规模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优势搭建了场外交易平台,让用户实现了点对点自由交易,且不受第三方监控,公平公正。

  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的优势包括:

  合法合规: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结合实体经济发展困境,通过数字资产优化配置,让金融服务实体,不存在任何融资行为,符合国家政策,为投资者的资金保驾护航;公平公开: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是一个基于实体的区块链项目,双重加密认证,保证交易过程公平公开;专业团队: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团队拥有多年金融风控经验,核心成员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对数字货币资产的流通进行监管和控制,保证平台投资项目的稳定运行,投资用户规模的线性增长。

  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大众参与数字货币投资首先要选对平台,专业的平台能给予投资者科学、合理的投资配置方案。另外,在资源、人脉等方面,专业的数字货币投资平台也能给予一定的帮助,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可针对全球不同市场,进行产品的差异化开发与针对性的市场策略,实现最新数字投资技术的产品化。

  未来,受益于中国经济增长的驱动因素正在发生结构性变化,经济逐渐从投资驱动转向消费驱动,去中心化数字货币投资有望让投资者实现财富百倍增长。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也会不断提升自身标准,努力激发行业发展活力,继续与更多行业通力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去中心化数字货币投资迈向新高度。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