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经济是否会因疫情而崩盘?听听何界怎么说

 2020-04-20 22:06:29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很多人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除了蝗灾、澳大利亚火灾这样的天灾,还有新冠疫情、全球股灾这样的人祸。上个月我们一起见证了美股一个月内四次熔断,连巴菲特都说活久见。美联储无限量的QE,全球各国启动大量的救市计划,2020年似乎很多我们没见过的大场面真的要用活久见来形容,但经历过了,我们就知道一切没有什么不可能。

  但是恢复理性,这些真的有那么可怕么?人类社会苦心经营的文明是否会如此轻易崩塌?何界认为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image.png

  经济的世界有自己运行的规律,它本没有那么脆弱,但如果有人打破规律,终将自食其果。每一次重大的危机都会让世界格局发生巨大的变化,一百二十年前的一战,让全球经济中心从伦敦转移到纽约,让美国迅速崛起并成为欧洲列强的债权人。这次的新冠疫情,也许会让全球的经济都来一针镇定剂,但恢复理性来看,虽然我们对病毒知之甚少,但新冠并非无法战胜的,即便是致死率更高的埃博拉病毒我们也有相应的措施,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很严重,但我相信战胜它只是时间问题,当一切都过去,回头再来看,你会发现,一切云淡风轻。

image.png

  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也许会在这次全球灾难中体现出巨大的价值,计划经济的恢复总是最理性又高效的,整个民族统一的信仰和执行,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比拟的。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灾难,潮水退后我们才知道谁在裸泳!

  疫情并不可怕,抓住这次机会,我们在全球经济政治格局中位置和权重也许会到达一个新的高度。世界还是那个世界,全球经济还是那个经济,但有一股红色的力量已经在悄悄萌芽,稳坐东方。

image.png

  “何界老师”擅长以趋势把握行情为主线,运用事物发展运动的本质来武装技术看盘技巧。拥有10多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历经牛熊市场转换和洗礼,始终坚持着“情商大于智商,选择大于努力”的人生信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