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奉化区领导莅临融象 推动政企产业链资源融合

 2020-04-17 18:25:52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4月16日下午,宁波市奉化区副区长陈锦杰,区府办副主任何长权,投资促进局局长毛岳明等一行专程来到融象控股参观调研,听取工作汇报,融象控股董事长陈宇飞,副总裁吴烨维、张琴、姜集闯携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陪同参观,并展开交流座谈会。

  融象副总裁吴烨维为奉化区领导介绍了融象控股的发展历程,并汇报了公司近几年的业务服务新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全力支持政企合作与产业链资源整合,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吴烨维表示:融象是国内优秀的OMO产业与资本服务专家,多年来一直专注全产业链生态研究,为区域政务、企业等提供专业的产业指导和资本服务。

  公司拥有线下服务平台——上市加速器,线上信息平台——聚行家,以投融数字大脑大数据智能平台为核心驱动技术,实现政府、园区、企业间的数据联动。

  在奉化区政府的经济发展政策指导下,融象对奉化区产业机构进行调整、升级,整合区域产业链资源,积极打造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集群,推动短期发展与长远规划相融相合。

  宁波市奉化区领导听取汇报后,对融象致力于创新创业企业的投融产业服务表示认可,同时对投融数字大脑、聚行家、创新空间云媒体等新型产品给予高度赞赏。

  陈副区长表示:在奉化以及宁波的经济发展生态闭环中,正需要融象这样专业的产业整合平台,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精细化运作,扩大产业发展的深度与广度。并鼓励融象不断革新发展,以产业链发展为核心立足点,以精准招商为目标,辐射产业上下游,推动产业高效匹配,加强政企合作联动,打造全产业链生态服务一体化专业平台。

  在融象控股董事长陈宇飞的陪同下,领导们参观了公司的项目中心、客服中心、大数据中心,在首席大数据专家秦总的讲解下,了解并观看投融数字大脑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为政府园区进行产业搜索匹配、为企业提供市场行业大数据产业分析的应用演示。

  陈副区长对投融数字大脑的数据展示感到十分意外与惊喜:这是产业链发展中极其关键、聚焦核心的技术因子。通过实时动态数据的监控、分析,结合城市属性,投融数字大脑必定能在细分产业领域发挥巨大作用,为奉化产业的数字化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发展。

  投融数字大脑作为融象的超级数据工厂,拥有强大的知识图谱和高效的专业工具模型。通过高科技手段落地应用场景,帮助区域政府快速了解产业优势,提供人才与产业政策匹配服务,实现精准招商。

  融象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产业与资本服务,为政府、企业提供精准的产业链信息支持。

  随着“奉化·融象-上市加速器”项目的推进,融象积极整合产业资源,制定产业发展规划,调整产业整合升级,围绕奉化区经济扶持纲领,为企业政策制定提供专业意见与参考,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服务,赋能企业高效管理运作与转型升级,进一步推动奉化区经济的发展。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