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苏宁菜场就用苏宁支付 花白菜钱就能吃鲜猪肉

 2020-03-27 15:13:3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最近大家的朋友圈是不是被各种免费发放的消费券给刷屏了,没有抢到的小伙伴不要气馁。这不,苏宁支付就联合南京地区苏宁小店菜场来给大家发福利了,在菜场特价基础上还可以叠加使用苏宁支付满减、支付券、红包等优惠,相当于花白菜钱就能吃到鲜猪肉,买到就是赚到!

  3月28日至3月31日,苏宁小店菜场将上市多达几十款肉肉,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在满30元减3元,满60元减6元的基础上,苏宁支付每天还在菜场频道发放1000张2元支付券,每天7点、12点、17点可抢;任性付每天发放400张5元支付券,每天10点、15点可抢;支付券可叠加小店菜场优惠同时享受,让优惠再加码。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支付还重磅联合光大及浦发银行开展信用卡支付优惠。即日起到4月底,每天上午7点起,在苏宁小店菜场使用苏宁支付绑定光大银行信用卡支付,享满10元减9元优惠;每天上午10点起,在苏宁小店菜场使用苏宁支付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支付,享满30元减10元优惠(限江苏除苏州以外地区参加);每天使用苏宁支付,每天都能多省一些!

  此外,在苏宁小店使用苏宁支付下单买菜,单单必返红包,分享给小伙伴一起领,人人都有小红包,红包还可以用来买肉、买菜哦。

  作为“家门口的菜篮子”,苏宁菜场作为苏宁小店主要的流量入口,是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中靠近用户“最后的一公里”的业态,是生活化场景的重要载体。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未来苏宁支付将继续紧密联合苏宁菜场,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让大家省钱又省心。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