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功率输出澎湃动力 宏山激光超能厚板切割效率提升30%

 2020-03-26 19:49:0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4000W、6000W、12000W、15000W......

  随着激光技术的高速发展,激光器和激光切割设备的功率越来越高,钣金切割的厚度也在不断增加。但对于用户而言,相比功率和钣金切割的厚度,他们更在意的是两者升级后,最终钣金切割的质量究竟如何?

  深耕激光切割领域14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激光智能装备解决方案的宏山激光,近日在高功率厚板切割技术上再次取得技术性突破,受到了多方关注。

宏山激光

  

  高效:优质切割0等待,一“触”即发!

  在日常生活中,3秒、5秒在很多人心里,并没有什么概念和大的差别。但在激光制造行业,一秒之差,却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为带来高功率厚板切割作业效率的更佳体验,宏山激光技术研发团队始终专注技术研发与升级。

  搭载专业系统,在厚板切割技术技上带来“无感穿孔”作业,宏山激光高功率切割机真正诠释了切割起步0等待,“隐藏”穿孔工序,一“触”即发的高效作业。

宏山激光

  据了解,宏山高功率激光切割机能够实现满功率的输出切割,突破行业60%的功率输出瓶颈,带来加工效率30%的提升,在1.2m/min的优速切割体验下,即可实现16mm厚钢板的品质切割。

宏山激光

  

  稳定:专业速冷技术,保持切割“精明状态”!

  众所周知,厚板切割作业对切割头的稳定性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对此,宏山激光针对切割头喷嘴内部结构进行的优化改进及专研速冷技术的配备,让设备切割头能够保持长时间超厚板材切割作业中的温度恒定,以始终如一的“精明”状态轻松跑赢长时切割的“马拉松”赛。

宏山激光

  

  精巧:匠心工艺,一场切割锥度的革命。

  也正是得益于专业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工艺,宏山激光一举解决了厚板批量切割断面质量难保持的问题。无论是厚板的整板切割还是批量切割作业,每一寸的切割断面都一致光滑,更实现切割锥度5个c以内

  

  

宏山激光

  宏山激光秉承“激光技术让制造变得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技术创新为企业驱动力,为用户企业定制激光智能装备解决方案,满足行业当前切割厚板材时效率高、要技术稳定、要品质好的需求。技术无止境,未来,宏山激光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智能激光设备,敬请拭目以待!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