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推出手机意外全保延保产品 让您盗抢意外都不怕

 2020-03-26 17:05:0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手机族的福音来啦!为响应工信部号召,刺激5G终端消费,加速5G快速普及,苏宁易购在3月25日宣布将联合三大运营商和各大手机品牌厂商,启动5G手机节,活动期间除了分期免息、以旧换新补贴外,苏宁金融还贴心推出手机通讯意外全保延保产品,无论是意外造成的问题,还是被盗、被抢均有保障。

  目前,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通讯工具,在携带、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一些磕碰、进水等意外。如果没有延保,出现了意外还得自己修,配件是否原装也没保障,而且维修费用昂贵,甚至达到购机价格的80%。

  为了解决客户的烦恼和问题,苏宁金融手机通讯——意外全保诞生了!手机屏破碎、手机镜头损坏、进液、主板损坏等,只要因意外造成的问题,通通全部原装保!不仅如此,就算手机被盗、被抢也有保!

  有人可能会担心,保障这么全,价格一定很贵吧?其实一点都不贵。苹果手机(0-14999元价位)意外全保(意外+盗抢)1年期仅需399元;而安卓手机(1500元-2499元价位)仅需189元,安卓手机(10001元-15000元价位)仅需799元即可享受1年意外全保……相比动辄千元起步的维修费用,这简直是便宜多了。

  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手机通讯(安卓、苹果)类产品,都可加购意外全保。若需要理赔服务,请提前准备好购买时的POS单号+手机IMEI码,并拨打 4009-216-777 按 5 进行理赔(维修)。详情可咨询苏宁易购门店工作人员。

  苏宁延保作为知名电器保修服务品牌,已有12年的发展历程,涵盖了厂保期内的意外保障服务、厂保期结束后的延长保修服务以及只换不修服务等全程保修服务业务。只要发生了约定范围内的故障,一通电话即可预约师傅上门免费检测、维修。

  春光明媚焕新季,快为你的爱机增加一份保障吧!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