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怎么玩?快来参与SU说社交赠礼赢6666元苏宁卡

 2020-02-17 16:42:4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总会到来。宅家助力抗疫的你,该以什么样的方式与亲友共迎春光?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推出的社交赠礼平台“SU说”,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将春天的祝福传达到你最关心的人,现在参与体验还有机会抽取6666元苏宁卡。

  即日起至2月29日期间,用户6.6元起参与SU说1对多群红包(拼手气or均等分),好友领取后即得1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6666元苏宁卡、Apple AirPods Pro、100元或5元等不同面值苏宁卡。每天可得2次抽奖机会,综合中奖率>90%。

  参与方式非常简单便捷,用户可通过微信端链接以及“苏宁卡”微信公众号下方自定义菜单,点击SU说进行体验,成功赠送好友即可弹出抽奖页面;或通过苏宁易购APP、苏宁金融APP参与SU说,需在赠送给微信好友后,选择返回APP再进行抽奖。用户抽取的苏宁卡及电子卡次工作日兑奖,将以电子卡的形式绑定到用户的苏宁易购账户。

  还要提醒大家的是,2月26日是SU说返利日,当天10:00起,购SU说单笔订单100元(含)及以上金额返1%,单日封顶可得20元苏宁卡。

  苏宁卡及SU说余额可支持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多场景应用,使用范围覆盖家用电器、生鲜粮酒、超市日用、手机数码、服饰百货、户外运动、厨卫电脑、母婴玩具、汽车生活、体育足球等多个品类,能够全方位满足你春季的生活消费需求。

  作为苏宁卡推出的社交赠礼功能,“SU说”不仅仅是简单的礼品卡,更是一个情感沟通的社交平台。在这个平台上,用户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诉说衷情,将恬淡的问候、生活的趣味、情谊的韵味、温暖的祝福,在饱含深情的文字之间、在别致的卡片之上,送达亲朋好友、合作伙伴等,适应于多人互动、感恩回馈、团队奖励、福利发放等不同场景。春光灿烂,快去使用SU说传情达意吧!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