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庄:情人节 “疫”见钟情,隔离不隔爱

 2020-02-13 10:42:2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谁也想不到,今年最贴心的告白竟然是:别出门!由于新冠疫情的存在,我们的生活从春节开始就一直在“低气压”中度过。大难无情,但是生活仍要继续,春节如此,情人节也是,甜甜蜜蜜的节日正好可以冲淡疫情带来的阴霾。有的人虽然彼此保持着一定距离,但爱却无法隔离。

  情人节宅家Tips,守卫健康就是守望相爱

  也许你的TA早就做好情人节的安排了,但在特殊期间,外出几乎成为不可能。这时我们不必为了所谓的仪式感冒着风险约会,无论是为了接下来的工作生活,还是为了伴侣,平安健康的相守,才是彼此对爱最好的表达方式!况且,宅在家里同样能够让感情升温。

  同居族:同居的恋人是幸运的,因为爱的人就在身边,趁着这段时间,好好利用自己的爱巢,让家更有温度。一次天马行空的清扫和装扮、一顿猝不及防的浪漫晚餐、一个充满童趣的Family Game Night,都能让我们卸下生活的疲惫,感受彼此的存在;

  异地族:分割两地的恋人更懂得彼此平安健康的珍贵,彼此间可以保留多一点“小仪式”,比如相互分享生活照、共同看一部电影和小说、不要吝啬语言多表达爱意…… 都能帮助我们打败“距离感”,让感情升温!

  女神不走样,有正官庄,越宅越漂亮

  其实,宅在家里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调理期。仔细一算,从春节开始我们已经宅了快1个月,吃了睡、睡了吃,日夜颠倒,三餐混乱;再加上去年积压的压力和负能量,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昔日的女神是否憔悴了许多?所以,情人节宅在家里,不如让正官庄守护你,让你的健康和美丽成为TA最好的礼物。

  既然我们在家里只能吃喝睡觉,那不如就吃得健康点吧!韩国百年高丽参品牌正官庄,致力于以正官庄6年根高丽参,开启健康生活新时尚。在疫情防疫期间特地推出了“高丽参食谱”。据了解,红参、高丽参在免疫力调理上是可是好帮手「1」「2」!正官庄四大美食菜谱,守护你的“都市胃”,更守护你的免疫力,为你和TA的健康加一道防护!

  除了一日三餐以外,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还可以适当选择一些活力滋补品。例如同属韩国KGC旗下,正官庄的兄弟品牌恩珍源推出的红参融合“自然元素”系列饮品——红参蔓越莓汁饮品、红参石榴汁饮品。人参不仅是一名中草药,在历史上也有着用来养颜的历史「3」,通过红参搭配石榴以及蔓越莓等富含花青素、维生素以及胶原蛋白的自然元素,倾力打造而成的系列红参饮品,帮助我们打造健康身体,焕发女神魅力。

  情人节不见面,其实一点都不可怕。就像最近文艺界致敬“战疫”人员的主题曲《坚信爱会赢》中所唱:我们坚信,有爱就会赢,无法拥抱却离你最近…… 让我们和自己的最亲爱的人一起,守住健康守住爱。

  [1]. 《养生保健指南》2019年 第22期 《红参增强免疫力的实验研究》指出:“红参具有调节免疫功能”;

  [2]. 《中国保健营养》2019年 第15期 《红参对小鼠免疫功能的影响》的资料表明:红参的免疫调节功能与红参中的人参皂苷和人参多糖相关。

  [3]. 《慈禧太后人参底簿》著:着慈禧太后的养颜良方:“……计三百三十一天,共用噙化人参二斤一两一钱。即每日一钱,按日包好,天天服用。”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