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向邯郸市防疫一线捐赠160余万乳制品

 2020-02-11 14:00:4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月10日,在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邯郸市中心医院、第一医院、传染病医院及妇幼保健院大门前,分别筑起了一道道“牛奶墙”。总价值160余万的爱心物资,包括13320听奶粉,7260提酸奶,2721件牛奶,全部由君乐宝乳业集团捐赠,送到了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手里。

  邯郸市中心医院、第一医院、传染病医院及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均为邯郸市指定新型肺炎救治点,是离确诊者最近的地方,是真正的防疫一线。而邯郸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工作者们同样重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他们冲锋一线,是“最美逆行者”。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作为民族企业的重要一员,君乐宝与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为广大公众提供健康支援,共克时艰。”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陈君表示。

  作为河北龙头企业,君乐宝一直心系家乡,积极为河北地区抗疫一线贡献力量。截止目前,君乐宝乳业集团已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3000余万元,其中向河北地区捐赠物资超1600万元。陈君表示,君乐宝将继续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各项行动,为家乡前线提供各项协助,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