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余万元君乐宝产品送达唐山抗疫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攻坚

 2020-02-08 18:26:0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月8日,君乐宝乳业集团向唐山市传染病医院、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捐赠总价值100余万的爱心物资,包括9700多听奶粉、5200袋酸奶及1000提纯牛奶,已全部交付到唐山市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警务人员手里。

  作为唐山市指定新型肺炎救治点,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是离新冠病毒肺炎确诊者最近的地方,是真正的防疫一线。同时,随着春节返程高峰的临近,交通部门也面临越来越多的疫情监控重任,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顶着巨大压力奋战在防疫一线。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行动者,君乐宝人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为防疫英雄送去最有力量的支持!” 君乐宝乳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君乐宝抗击疫情专项工作小组,正积极协调内外资源,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确保所有捐赠款物在最短时间内直达一线,为一线英雄们提供营养保障,支援抗击疫情最前线,与全国人民一道并肩作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疫期间,君乐宝乳业集团在做好自身生产、防控,全力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的同时,积极支援疫情防控。截止目前,君乐宝乳业集团已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3000余万元。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作为土生土长的河北企业,君乐宝一直心系家乡,积极为河北地区抗疫一线贡献力量。接下来,君乐宝将继续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各项行动,为家乡前线提供各项协助,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