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捐赠物资抵达保定,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保障营养

 2020-02-07 10:58:4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月6日,由君乐宝乳业集团捐赠的15500多袋(听)奶粉、10000多提酸奶和牛奶运抵河北省保定市。该批物资总价值170余万元,将分发给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健康和营养保障。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无数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奋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陈君表示:“一线的医护人员在守卫我们的健康,我们也要为他们的健康体质护航。”

  疫情期间,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了抗击疫情专项工作小组,在做好自身生产、防控,全力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的同时,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总价值2550多万元的现金与乳制品。另外,君乐宝通过紧急协调全球资源从海外购得的10.1万只医用口罩,已于2日到达湖北黄冈、天门地区,发放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除此之外,君乐宝集团低温事业部联动全国营销系统,自2月1日以来,陆续向石家庄、开封、荆门、杭州、郴州等30多个地市,捐赠包括酸奶、鲜牛奶等爱心物资,为抗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和警务人员等抗疫工作人员提供健康和营养保障。截止目前,君乐宝乳业集团已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3000余万元。

  作为土生土长的河北企业,君乐宝一直心系家乡,积极为河北地区抗疫一线贡献力量。“此次,君乐宝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爱心物资,其中总价值1200余万元的产品定向支援给河北各地区以及定点医院。”陈君表示,君乐宝将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各项行动,为家乡前线提供各项协助,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