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邦泰集团业主请放心,疫情防控邦泰物业在行动!

 2020-02-04 13:46:3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

  防控战已在全国各地打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整个春节期间,四川邦泰物业人一直坚守岗位

  与疫情赛跑,守护客户、业主的健康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春节期间,邦泰物业人坚守岗位

图片.png

/邦泰物业人受到业主的点赞与认可

  做好社区防疫

  全国各地拉响了疫情防疫战的警报,为预防疫情传播、保障社区业主及员工安全,四川邦泰物业紧急响应,对小区内进行消毒灭菌、疫情防范宣贯,并采买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温度计等防护物资,及时给员工派发。

         No.1    疫情防范宣传

  面对疫情,邦管家们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微信上发布最新新型冠状病毒防范信息,提醒业主保持警惕。

图片.png

图片.png

/邦管家在微信群里做疫情防范信息宣传

  

  

         No.2    社区全面消毒灭菌

  大到垃圾桶、绿化带、下水井口、健身娱乐器材、楼道,小到信报箱、门把手、电梯按钮、座椅.....四川邦泰物业环境维护人不放过任何一个角度,每天定时消毒灭菌,愿业主所能接触到的地方都能洁净卫生!

图片.png

图片.png

/对园区进行彻底的消毒灭菌

图片.png

/社区设置废旧口罩回收处,切断污染源

         No.3    体温测量

  为控制疫情,四川邦泰物业人每天上岗前都会进行体温测量。同时,坚守岗位的四川邦泰物业秩序维护员还会在各门岗处用体温枪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一旦发现异常立即报告给社区。

图片.png

/邦泰物业人上岗前体温测量

图片.png

/邦泰物业人给进出业主手部消毒

        No.4    在社区进行自查

  对发高烧、疑似人员,以及在武汉待过或曾常住武汉的返程人员进行信息统计、情况掌握,若有情况异常者,立即报至物业中心及社区。

图片.png

图片.png

/邦泰物业人社区自查登记

  项目营销中心暂停营业

  由于春节假期人员流动较为频繁,为确保广大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四川邦泰集团所有在售项目营销中心已暂停营业,闭馆期间四川邦泰将对营销中心进行彻底的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如有购房疑问可及时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或是咨询各在售项目值班营销经理。

  驰援武汉,邦泰贡献力量

  作为“责任地产”,四川邦泰集团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积极反哺社会。2020年1月25日,邦泰集团联合湖北省慈善总会、成都市慈善总会,紧急筹措了10万个KN95防护口罩,为打赢疫情战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png

  新春佳节本是万家欢聚的时刻,但无情的新型冠状病毒却在威胁着业主、客户的健康与安全。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役中,四川邦泰物业人将一直坚守岗位,为业主、客户、员工的健康,为了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业主筑起安全防线。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