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商OFC推出行情预测机器人

 2020-01-21 11:35:4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澳大利亚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商Oceania Financial Capital (简称”OFC”)将在一月推出名为Forecast Bot的加密货币行情预测机器人。该款AI机器人将被添加到OFC旗下的知名衍生品投顾应用程序MTA中并以可视化界面形式,免费提供给用户。

  Forecast Bot是OFC研发的基于交易信号算法的行情预测机器人。其运行逻辑是根据由大量历史交易数据生成的CTA趋势跟随策略模型,从市场行情捕捉相应的技术信号,标记可能的市场拐点。它能够根据主流加密货币市场的实时数据分析当前市场深度、波动及走势,并进行反馈,提示买入点(B)和卖出价格点(S)。据该公司发言人Vladi透露,其准确率可达90%以上。Forecast Bot并非首款被用于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的机器人,但是是全球首款完全基于独立技术面分析、具有可视化界面的行情研判机器人。随着OFC策略生成引擎中完成清洗并被转化的交易数据,以及MTA程序中交易数据的增长,Forecast Bot可持续通过机械学习算法快速优化,不断提高预测准确率。

  

  OFC是澳大利亚数字资产做市商,为全球二十余家交易所及机构提供交易流动性,并在2018年成为澳洲第一批合规的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商。2019年开始为个人投资者提供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投顾服务。其开发的MTA产品旨在允许个人用户在无需专业交易技能、无风险暴露、有保险金保障的环境下,轻松参与加密货币衍生品市场。

  澳大利亚使世界上对数字资产最为友好、合规立法最早的国家之一,超过1/10的人口都拥有过加密货币。然而由于澳洲市场体量的限制,至今并未从本土走出区块链领域知名的大型机构。OFC希望通过合并MTA和Forecast Bot机器人产品,逐步实现对于跟单交易类型平台,如eToro、Zulutrade的替代,降低信息差,使加密衍生品交易策略对个人投资者更加透明。经过半年多的测试,OFC预计Forecast Bot将进一步扩大其MTA产品在澳大利亚以外尤其是新加坡、越南等主要亚洲市场的影响力。该公司对于升级后的MTA非常有信心。“我们很有信心MTA将在一年内让用户普遍习惯基于数据分析的交易投顾服务,而非盲目信任所谓交易专家,” Vladi在参加越南Crypto Expo活动时谈道,“数字资产市场具有高风险,但是因为区块链的存在,存在非常低的信息差,是非常好的量化策略标的。而MTA的服务使用户更好的了解机构是如何交易的,更少的因盲目操作而损失。”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