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2020,洞察两江未来,2019年智汇两江·创新盛典重磅登场

 2019-12-24 16:56:5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千帆过尽,愿你归来仍是少年,致敬这个时代坚持梦想,敢于不同,专注于创新及创造价值,并认真实践的创业者!

  12月27日,"2019智汇两江·创新年度盛典”将盛大举办。由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两江新区科技创新联盟、两江新区科技创新局、产业集团承办。诚挚邀请各界关注创新创业人士出席参与本次大会,共同为两江新区数字经济崛起赋能。

  历时近6个月,百场活动选拔,200+报名选手,110例项目路演,30+投资人评委加速,60+投资机构、创服载体合作。最终,成长组,初创组,10强突出重围,总决赛将决战·重庆两江新区。

  2019年智汇两江·创新盛典四大亮点

  年度前沿技术项目pk,数字经济产业崛起;2、100+企业脱颖而出,逐鹿总冠军;3、顶级资本大咖高端对话,洞察未来投资机遇;4、一线创业导师空降两江,知识殿堂激活创新原动力。

  问鼎冠军之战,谁主沉浮?即将震撼登场。2019年智汇两江·创新盛典将于12月27日,在重庆渝北区互联网学院e家酒店会议厅(重庆渝北区华山南路16号)盛大举行。

  创客两江汇 、创新两江行,让创新创业热度全城蔓延。自2019年6月“智汇两江”双创品牌发布以来,举办各类活动数百场,极大的激发了双创活力、营造了活跃的双创氛围。“智汇两江”双创品牌已成为优企“入渝”新通道,优企“出渝”大平台, 引天下英才,不断壮大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朋友圈”,实现了产业、企业、人才、资本间融合成长。

  豪华嘉宾阵容 空降两江

  本次峰会特邀金慧丰投资创始合伙人、总经理周立峰 、美国Skywood Capital 创始合伙人张啸、赛伯乐基金合伙人叶聚利、 凯德投资董事长宋荫光、简鸣资本合伙人卓威舜、德商资本管理合伙人吴伯仲、同伟创业投资副总裁左晓月、达晨财智西南分公司总经理钱德高、东方富海投资总监陈韬、梅花创投投资总监陈子薇10位国内一线投资人参与年度总决赛,10位优秀项目也将接受他们的点评。

  硬科技项目  抢先纵览

  智汇两江·创赛汇投融资路演活动自启动线上报名通道以来,累计征集各类创业项目200余个,行业涉及互联网+、消费升级、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区内项目占比60%,区外项目占比40%。经过严格筛选、层层角逐,最终10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大数据领域企业深圳前海手绘科技已经获得过亿的融资,消费升级领域企业十七门科技公司已成为重庆精酿啤酒领军企业,军民融合领域企业牛迪科技已获得30余项发明专利,并且均有意向落地两江新区。

  成长组:

  1、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简介:国内首家短视频智能创作营销平台;

  全球第二家独立开发出AI AUTODRAW智能绘画技术的互联网公司,仅次 Google 。

  2、北京爱玩特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简介:专注于开发金融领域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独立研发的全自动AI金融大数据分析系统,广泛应用于智能投研、智能投顾、智能风控、智能营销、智能客服等金融场景。

  3、杭州半云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专注于大数据及AI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阿里云的重要合作伙伴,参与多个城市大脑项目。聚焦城市大脑和工业智能两个领域,行业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海关、物流、高校、园区等政企客户。

  4、重庆牛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简介:国内骨骼领域行业领先的科技研发型企业。获得三项国家科研项目支持,技术专利30余项,2019年陆军外骨骼挑战赛,单项名列第二,核心指标同行领先。专注于开拓外骨骼军民两用市场。

  5、重庆万里高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掌握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和智能连接技术的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开发商,也是无人航行器核心器件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本土唯一独立提供无人航行器控制系统、通信系统图像和数据传输、传感系统的科技企业。

  初创组:

  1、重庆十七门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重庆OTC挂牌企业,股权代码:300733。具有中国特色的国民文化精酿啤酒品牌。以供应链整合和互联网工具为依托,打造产业链深度服务。旗下拥有十七门、十七部落、老巷子、酒巷子、齐鲁大地等消费品牌。

  2、莱斯兔财商数据研究院(重庆)有限公司

  简介:致力于K12财经素养产品和亲子财商大数据研究与教育类高新技术研发。打造了全国首家4D财经素养培养模式,结合中国小朋友的成长环境,针对不同年龄段进行定制化研究设计。

  3、JGK智能

  简介:自世界人工智能中心蒙特利尔团队的最先进的厨房智能制造产品,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以大健康为导向,将老百姓生活重要方面的吃从种植养殖到加工运输配送纳入区块链系统

  4、重庆羽沃绿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专注于农场直供社区(F2F)的智慧供应链打造,旗下“蛋到家”品牌的优质山林散养蛋目前已覆盖重庆主城100多个社区,服务近万家庭。拥有湖北、四川、重庆五大高标准蛋鸡散养基地。

  5、重庆市酷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简介:酷耍是一个由数据驱动的创客分享平台,帮助用户快速了解到工具的作用和如何使用,同时联结线上和线下商家,让年轻人更早和更深地学习到专业的工程知识。

  重庆两江新区 打造数字经济高地

  内陆首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重庆自贸区核心区,中新(重庆)示范项目核心区,国务院赋予两江新区“ 长江上游创新中心”的战略定位。2016年5月 成为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以创新创业与重庆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平台聚双创、服务助双创、政策惠双创、资本促双创、文化铸双创,勇做双创排头兵,打造双创升级版。2019年5月,受到国务院通报表彰。

  数字经济时代,新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成为未来方向,一方面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为各个行业提升效率带来了可能,另一方面在于传统数字化转型的内在需求,新思想、新模式、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相结合,帮助传统产业变革升级,正在重获新生。当前,两江新区着力打造国家级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区和集聚区,正在面向全国招才引智,积蓄建设力量,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重庆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两江新区正着力发展以“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为核心的智能产业和数字经济,“智汇两江”系列活动,就是为了搭建产业、企业、资本与政府对接交流发展的创新平台,加强数字经济产业上下游的紧密联系,共同壮大两江数字经济产业“朋友圈”。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