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酒店的高品质标准 赢得用户的心

 2019-12-24 15:27:5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网络的全面普及和网民人数的急剧增加,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信息获取方式,让产品紧紧地以用户口碑为消费点,进入一个APP,找到产品的评价,已经成为众多用户决定下单与否的关键,如此一来,用户评价成为企业或品牌至关重要的“形象”阵地。

  对于酒店业来说,线上点评更是不可小觑的力量。一个差评可以让酒店失去大批潜在客户;一个真实、全面的好评,则可以为酒店赢得有效转化。用户的体验是评价的基础,酒店的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深刻影响着用户的体验。如何让用户主动给出“好评”,是酒店必做的功课。

  以用户为中心 OYO打造品质住宿体验

  遍布在三线及以下城镇的单体酒店,往往给人强势的“层级”代入感。基础设施差、管理不专业、服务意识差等等,也确实广为存在,尤其是30间房左右的“个体户”。软件硬件都不行,很难让客户给出心甘情愿的好评,更别说向他人推荐介绍了。

  下沉市场的明星品牌OYO酒店,深谙其道。“花更少 住更好”,为客户打造品质旅居体验是OYO的行动指南。统一标识、明确清洁卫生、安全消防和服务方面的标准,改造升级物业条件,让用户住的更安心更舒适;开通线上多平台预定渠道,频繁进行优惠促销活动,让用户住的更省事更经济。这些细节的打磨,让上万家中小单体酒店焕然一新,成为用户眼中“高性价比”的选择。

  “很棒的一次体验,房间干净无异味,这个对我这种轻微洁癖的人来讲真的很重要,设施齐全,和图片一模一样的装修风格,简约轻奢欧式,房间宽敞明亮,楼层高可以俯瞰风景,床单被罩干净无异味,准备的自己的床单都没用,因为真的蛮放心,安静一点也不吵闹,真的像家一样舒适。”消费者的点评是OYO最好的口碑。

  OYO酒店研究院发布的《小镇青年画像报告》显示,在上万家OYO酒店的用户评价中,干净、整洁、舒适、安静、放心几乎成了核心关键词。“第一次”、“还会住”、“很好的体验”等评价也是比比皆是。这些“体验官”的慷慨好评,正是基于OYO对于单体酒店的精细化改造运营。

  让酒店成为消费新选择 OYO用户住出别样体验

  在以前,酒店只是用户落脚休憩的地方。而随着社会发展、消费升级,用户的诉求有了新的变化,酒店除了购物、娱乐、餐饮等功能性外,还被赋予了“家外之家”的感情意义。住酒店,不再是单纯的睡眠休憩这么基础。把酒店当成是私密的自由基地,让用户随心所欲,以偏爱的方式利用这个时间和空间,让酒店施展更多可能。

  在OYO的上万家酒店里,年轻群体给出了花样繁多的选项。钟点房、麻将房、结伴熬夜看球、考研复习、求医求学长短租等等花式住法,都极大满足了用户自由而灵活的心理需求。

  海口大三学生吴小姐最近的周末新消遣,是在学校门口的OYO酒店与室友一起组队“开黑”。“白天学习压力比较大,晚上回到宿舍就喜欢打手游,有时打到半夜三更,容易影响别人。后来附近开了家OYO酒店,双床房几十块就能住一晚上,装修也很不错,在里面玩到多晚都没关系,累了就直接洗澡睡觉,就像在家一样自由。”几乎每个周末,吴小姐都有一晚跟室友住OYO酒店,为了划算还办了会员卡。

  高性价比是用户“施展才华”的基础,保留单体酒店本身的特色是OYO的妙招之一。消费升级的当下,90后、95后作为互联网原住民以及核心消费大军,他们的需求更加个性化。想要获取他们的感知,酒店就需要不断打造年轻人喜爱的风格,给他们创造给予好评的渠道。在OYO酒店中,特色主题房、民宿、家庭房等等创意空间,都获得用户不少点赞。

  当下,网络的铺天盖地让信息对称大大增强。产品或服务的好与不好,已不再取决于企业的广告,用户的评价成为最高的标准。OYO凭借精准的用户洞察和创新的商业模式,让单体酒店从硬件到软件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焕新。品质更好、价格更低、自由灵活,满足了年轻群体“刁钻”的住宿需求。OYO对于下沉市场单体酒店的改造效果如何,或许可以从用户端千万条好评中得到答案。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