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交易如何推陈出新 GOTC谋求新发展

 2019-12-24 15:27:3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如果说币圈要吸取教训,那肯定是安全方面的教训。每年黑客攻击的数量和数百万美元的被盗加密币给我们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加密货币交易需要重大革新。这个改变的基础是什么?那就是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从交换平台到钱包服务再到ICO资金,黑客们因系统漏洞大获收益。所有这些遭受损失的交易平台都是中心化的。这不是什么不寻常的事情,因为大多数的主要交易平台都是中心化的。这有明显的原因,最明显的就是方便,但是这些原因往往忽视了安全问题。

  如果黑客想要进行中心化的交易平台,他们只需要通过一个中心化的入口通道,通常是第三方托管服务器。 一旦进入,黑客就可以获得中心化资金来源,交易平台的热钱包储备和私钥。当然,大的交易平台有一些安全的功能,来防止恶意的攻击者。但正如先前所表明的那样,这些措施并不足够。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去中心化的交易平台。他们弥补了中心化交易平台因为其固有的设计而不能弥补的缺陷。因此,GOTC去中心化交易平台提供了一系列增强的安全优势。

一.没有可进入或可控制的中心点

  不像中心化的交易平台,GOTC去中心化交易平台不受单一实体的控制。当然,人们使用交易平台进行访问的域名服务器是中心化的,但是市场不是受一个实体控制的,交易平台也不是受一台服务器支持的。GOTC去中心化的交易平台是建立在区块链上,并且由节点网络而不是中心化服务器来支持。这意味着攻击者不得不破坏一半支持交换的节点才能控制它,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二.用户控制资金

  去中心化的交易平台并不是基于信任的,这意味着用户总是控制着他们的资产,所有的交易都是点对点的,GOTC去中心化交易平台不接触且不保存用户私钥,资产掌握在用户自己手中,且平台采用全新加密机制,无须背诵私钥,可用帐号密码登入,亦可随时导出私钥。在一个去中心化的系统下,你一直控制着自己的私钥,只要你不向恶意的第三方透露,你的资产就是安全的。

  GOTC相关负责人表示:去中心化的交易平台将是加密货币交易的未来,因为它对于生态系统的财务状况和未来生存来说是必需的。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