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现场揭晓“匠心技术创新金奖”

 2019-12-23 15:35:02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新时代·新品牌·新发展”,由红旗出版社、人民日报增刊主办,《匠心》栏目组、《匠心之路》栏目组、《时代影像》栏目组联合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数字电视休闲指南频道协办,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乌孙山泉总冠名的2019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暨中国匠心品牌荣耀盛典,日前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大合影.jpg

  论坛现场重磅邀请了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第九届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任玉岭,红旗出版社副社长李屹立,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组委会主席、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雷,商务部发展研究院信用研究所所长韩家平,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常兴华,科技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企业家战略联盟主席滕道阳,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主要发起人、副秘书黄剑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曹国岭,北京国检信用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海洲,人民日报增刊负责人雷猛,《匠心》《匠心之路》栏目策划、品牌顾问陈宏,中国数字电视休闲指南频道运营总监赵安柱,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组委会秘书长侯金金,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志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副院长徐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共500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中国匠心品牌荣耀盛典”颁奖环节,从众多入围企业中最终评选出了最具品牌影响力金奖1家、匠心品牌金奖13家、匠心品质金奖14家、匠心技术创新金奖5家,以及行业领域中的“行业匠心品牌奖、行业匠心企业奖、行业创新企业奖”。

匠心技术创新金奖.jpg

  其中5家优秀企业从众多入围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匠心技术创新金奖,他们分别是北京艾尔豪斯膜式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友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捷乔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颜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鑫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曹国岭、北京国检信用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海洲,在现场为获奖企业颁奖。

  北京艾尔豪斯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设计、制造、安装膜结构工程的企业。艾尔豪斯致力于膜结构建筑及相关膜结构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为推动膜结构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成为膜结构行业龙头企业。艾尔豪斯是英文AIRHOUSE(气房子)的译音,从成立之初就是要做充气膜结构建筑。 2008年北京奥运会,艾尔豪斯圆满完成了奥运火炬塔的保密工程。在鸟巢的顶部69米的高度,建起一个网球场大小的气肋式膜结构建筑,用它把奥运火炬塔藏了起来,在建筑里面顺利完成了火炬塔的总装。施工中,克服了鸟巢顶部的不平,25米的跨度范围内,有3.9米高差,在箱型梁结构上北京艾尔豪斯做了悬索基础可抵御10级风。最终,以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卫星及航拍的媒体记者们见到火炬塔的真容,为奥运会保住了最后一个秘密。为此,艾尔豪斯获得奥组委的特别嘉奖。

  西安友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二00二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璃纤维浸润剂、粘结剂及建筑材料用功能性水性树脂和耐高温隔热防火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经过完十多年的发展,在玻璃纤维行业,自主研发了玻璃纤维浸润剂系列产品,包括环氧树脂成膜剂、丙烯酸酯共聚物类成膜剂、玻璃纤维用润滑剂、自固体型环氧成膜剂、聚酯型成膜剂、防火耐高温蛭石乳液等。公司现有年产能力10000吨,厂区占地28000平方米,有独立的办公大楼、研发中心和高标准生产车时,配备了行业领先的自动化控制生产装置和技术支持实验室。拥有的专业技术开发人员和专业技术生产人员占职工总数的70%.

  上海捷乔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微纳米气泡科技专业领域内研发、设计、生产的公司,目前主要生产销售微纳米气泡美肤花洒和微纳米气泡喷头。公司拥有资深的研发团队,专业独有的供应链后盾,技术与经验并举,本着匠心设计理念,为产品的研发生产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质量保障,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企业服务。公司产品荣获设计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保持与上海同济大学和SGS合作进行实验研究,用更严苛的标准规范整个过程。

  深圳市颜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外语教育教学的探索和研发,有软件部,教材部和教学部三个部门组成。软件部致力于手机和电脑应用软件的开发,目前产出的软件有《颜川外语》自学版,《颜川外语》课堂版和《颜川外语》教师版,《颜川外语》自学版已经对社会公开,在大学校园里深受欢迎。教材部从事在线教材的改编和研发,目前上线的教材有1000多本,其中自主研发,拥有自身知识产权的有186本。教学部致力于外语师资培训,目前已经向社会输出合格外语教师300多人。公司拥有软件工程师,教研团队,教师团队50多名,累计投入资金2000多万,全力打造全国外语教育第一品牌。

  成都鑫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鑫芯物联)是一家集物联网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200万,位于成都市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业务范围涵盖农业、仓储物流、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自2015年起,公司专注于智慧农业建设,以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前沿信息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构建全新的农业生产方式,实现农业生产管理的智慧化,助推我国农业发展的现代化。目前,公司系统解决方案及产品已先后成功应用于多个国家级农业示范项目,覆盖全国各大区域,特别是中、西部地区,取得了较好的试验示范效果,为以后的推广应用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