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实力丨古瑞瓦特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

 2019-12-20 17:45:4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12月19日,2019年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发展总结大会暨广东省太阳能协会20周年庆典在广州隆重召开,古瑞瓦特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扶贫贡献奖”两项大奖,品牌实力再获行业盖章认可!

微信图片_20191220105036.jpg

微信图片_20191220103726.jpg

▲古瑞瓦特代表右一

微信图片_20191220103731.jpg

▲古瑞瓦特代表右四

  作为行业内备受瞩目的盛会,汇聚了政府部门、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及主流媒体等500人,而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的角逐更是竞争激烈。

微信图片_20191220103736.jpg

  “2019年度影响力品牌”意在表彰为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古瑞瓦特以强大的品牌实力、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实至名归。一直以来,古瑞瓦特将社会责任纳入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关爱贫困地区、留守儿童、捐资助学、灾后重建等各类公益活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将企业梦想融入到中国梦当中,不断攻坚破难,引领民族品牌走向世界,获得“扶贫贡献奖”是荣誉更是肯定。

  回首2019年,无论是业绩与数据上的佐证,还是世界范围内具有权威和公信力榜单的背书,都充分说明古瑞瓦特驶入全面高速增长的新常态。当前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对中国品牌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古瑞瓦特坚持自主创新战略和领先者战略,不做“技术跟随者”,要做根据消费者需求自主研发的“创新者”,用质量建设和创新建设发力,突破技术瓶颈,对消费者、对社会负责。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