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时代 图灵机器人走向新篇章

 2019-12-01 20:21:5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随着以BTC为代表的主流币进入震荡波动的阶段,市场行情逐渐趋于平稳,投资者对数字货币的热情逐步转移到了衍生品交易市场。在一波波创富浪潮下,Turing Robot推出了全球首创组合合约套利模式,给未来金融世界提出了一个新的挑战,将至少吸引超过上百万的投资者,热潮一直延续,给未来的金融世界带来新的生机

  图灵机器人团队指出:“交易市场接下来的重点方向应该是主流币以及主流币的衍生品交易,类似永续合约的产品,由于与现货相似,收益较高,更受用户欢迎。”随着用户对合约产品的热情不断提升,各大交易所纷纷开始了合约产品的布局。为了满足用户与交易所的需求,图灵机器人团队和全球领先的迈达克独家定制交易平台深度合作,专为区块链交易开发,在外汇领域MetaQuotesplatform是独一无二的权威,旗下交易软件MT4,至今仍是最快、最高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图灵机器人团队与迈达克深度合作,共同开发MB1区块链合约交易平台,以业内最尖端技术,推出了全球首创组合合约套利服务,为客户提供最极致、更安全、便捷、优质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全球首创组合合约套利模式

  高频套利、期现套利、价差套利、图灵比特币合约机器人可同时支持200个交易同时进行,内置多重交易策略。图灵机器人的功能有:智能追踪止盈、智能追踪建仓、多平台监控、综合策略执行、以及智能策略制定仓位分配,智能化程度全球第一,图灵机器人团队进一步丰富了服务内容,图灵的金融产品体系采用“乐高模块”式的设计思路,通过将基础的功能模块化,交由客户自行组合,根据实际的业务与需求,将单一的模块组合成复杂的创新性产品。

  行业的发展需要新生力量的推动,市场一旦进入寡头垄断的状态,其创新性必将受阻,图灵机器人深知新鲜血液的重要性,因此在期货合约火爆的阶段推出全球首创组合合约服务,让更多的交易所进入市场,通过良性竞争,激发行业的创造性。

  通过图灵机器人,用户可自行选择永续、交割合约,甚至混合式的正向和反向合约等对于市面上尚未出现的创新型金融产品,图灵机器人也可以为客户进行个性化的深层定制。无论选择哪种合约,底层系统均来源于同一套核心底层代码,其清晰轻便的架构使得合约产品升级变得简单高效。

  在底层系统方面,MB1交易系统具有99.99%高可用性、240万/秒撮合速度的高性能、可支持多种部署模式的高扩展性,且MB1是市面上唯一一家可提供‘不限速API’服务”所以说,“在产品深度及流动性方面,Turing Robot平台依托MB1底层设施构建的底层平台框架,

  该平台为所有技术水平的交易者提供了充足的机遇:先进的技术分析,灵活的交易系统,算法交易和EA交易,以及移动交易应用程序。对于初创交易所而言,用户与深度流动性是必须跨越的首道难关。用户不足的情况下,深度与流通性就会不足,深度与流通性不足又会进一步导致用户流失,图灵机器人与迈克达采用同样的深度共享模式,为用户创建的交易所以及期货合约产品提供了良好的启动条件。随着合作伙伴的增加,图灵生态下的深度也将得到反哺。在目前已上线合约产品的平台中,图灵是首家提供该服务的平台。

  在爆仓机制方面,MB1强制用户选择一个风险限额,降低用户仓位风险,以免个别持有巨大仓位用户爆仓,导致其他用户自动减仓;限额越高,用户所缴纳的维持保证金比例越高,降低用户爆仓风险。

  在风险分摊机制方面,MB1利用的是强制自动减仓机制,相对于常见的分摊机制将亏损按比例分摊到每一个盈利账户,自动减仓是通过自动去杠杆的过程,让收益和杠杆两项数据高的用户分摊风险。包括多重安全防护在安全技术方面,图灵机器人采用全方位的多重安全防护系统,不仅拥有国际化一流的期货技术团队部署的专业多层、多集群系统安全架构,应用海外大型的服务器,确保系统能够安全稳定的运行。在系统设计方面,以多重安全验证与签名机制、全冷链钱包存储系统,确保用户信息安全与数字资产安全。在风控方面,采用国际平台加权平均指数,机器人系统严格设置止损线,保险基金机制银行级多层级智能风控,最大限度保障用户的权益。更是拥有2.1亿美元保证金确保赔付能力,MassMutual160保险公司承保、金融级智能安防风控体系、全方位安全方案等,让用户可以高效安全的参与交易。为我们的资产保驾护航! 图灵机器人从系统到交易再到存储的每个会员,全方位实施安全防护,最大化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华尔街专业团队操刀,充分发挥后发优势

  目前,合约产品已经经过了市场的反复验证,图灵通过长期的市场考察,借鉴先行者的经验,充分了解了市面上热门产品的优缺点,推出了最符合当下市场需求的差异化产品。图灵金融衍生品团队具有多年华尔街从业背景,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硅谷的人工智能与区块链应用开发的科技AMTPC研发由美国信安金融集团、美国银行、阿莫普莱斯金融等,团队成员大部分都出自于全球知名机构旗下,团队成员在股票、期货、外汇、对冲基金行业当中拥有长达十年以上的操作交易经验,在行业当中享誉盛名。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安全、稳定的交易服务,由于图灵机器人拥有过去非常成功的实战经验,全球50家比特币合约平台共同见证,全球117个国家55000名忠实用户共同的选择,分析人士认为,熊市是合约的“朋友”,其盈利空间巨大。“从全球证券市场总市值与金融衍生品市场规模相较得出,后者长期保持着10倍左右的规模。同理,加密数字货币市场的衍生品市场规模也应该能达到这个水准。”也就是说,在分析师Lindon Wang眼里,这是一个万亿美元规模的市场,所以一经推出中国市场也是迅速引爆。

  伴随着市场的成熟,合约产品的用户也具备了较为丰富的经验阅历,简单的订单模式难以满足市场中越发专业的交易需求,图灵比特币合约套利机器人为用户提供了包括内置多重策略类型、大数据做单信号源、综合链上活跃地址数,海量数据实时分析,多空双向交易,无论涨跌都可以交易,智能化程度全球第一,保障实时盈利,顶尖的技术保障交易安全,深受投资者的信赖,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投资需求。

  图灵机器人团队致力于为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稳定的数字货币及衍生品投资交易服务,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单纯的技术服务以及难以跟上行业的发展脚步。图灵及时打破传统思维,通过革新服务,未来将会不断丰富产品类型,为用户带来更可靠、多样化的投资形式,给所有人带来了一个尝试与成功的机会。合约产品尚有极大的发展空间,我们期望图灵机器人能为我们带来一个充满惊喜新篇章的未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