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亮相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2019-11-01 12:08:52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19年10月,达索系统携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亮相2019年10月17日至1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其3D体验平台和最佳行业实践将深度赋能中国制造业的转型与升级。同时,达索系统在大会期间还将举办达索系统智能制造创新技术论坛,嘉宾们就当前在“智能+”大战略背景下,企业应具有的创新思维和业务模式进行深入地探讨与分享。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是一个集高峰会、发布会、博览会和嘉年华四位一体的世界智能智造合作与交流的平台,也是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智能制造领域的盛会。本届大会以“智能新视界,工业新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美国、日本等60多个国家和300多家国内外的企业参展。作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领导者,达索系统携一系列前沿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参展,包括:交互式车间、工业物联网与实时监控,制造业销售运营规划、制造运营管理与3D精益管理、增强现实工作指导、制造工艺规划与仿真、增材制造工艺规划与仿真。此外,达索系统还展出了工业机器人工程开发和机器人制造与作业的解决方案。

  达索系统工业设备行业副总裁Philippe BARTISSOL受邀出席高峰论坛的巅峰对话,与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瑞典皇家工程院等全球顶尖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罗克韦尔、三菱、大隈等全球领军企业的高层一起论“道”南京。同时,他还将在达索系统智能制造创新技术论坛上发表“达索系统助力中国制造智能升级”主题演讲。在该论坛上,来自工业设备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长期从事设备制造的业内人士将齐聚一堂,就平台集成、技术落地、智能制造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把脉“中国智造”,聚焦产业升级。CATIA和DELMIA的技术人员分别就其黑科技系列进行了主题发言,详尽地介绍了达索系统3DEXPERIENCE平台如何为各行业进行赋能,同时还分享了波音,空客,华为、一汽等客户案例。

  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业的主攻方向,也是未来制造业发展的趋势和核心内容。智能制造不仅仅是制造环节的智能化,而是把研发、生产、供应、销售、服务等企业全价值链的环节都串联起来的全面智能化,这恰恰也是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的核心价值所在。作为一家积极推动全球工业转型的软件公司,达索系统将继续肩负使命,积极深入地探索工业复兴的最佳实践,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步入快车道。”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