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行李太多,大空间的哈弗H6运动版帮了大忙

 2019-10-22 14:40:0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在最好的季节看最美的风景,金秋十月,不仅是收获的季节,更是自驾出行的好时节。好多朋友纷纷携带家人朋友一起游玩,感受美好清爽的十月风景。我有一个朋友也不例外,打算跟太太策划一次自驾之旅。他们的路线是从山东潍坊出发,一路南下,直奔上海。此时的他们已万事俱备,但就差一辆好开的SUV。针对选购SUV车型的需求,他们说:“这么远的自驾游,带的东西又多、所以后备箱一定得大,而且一定要安全,安全最重要,整体来说预算10万左右吧。”听到这儿,我瞬间就想到了哈弗H6运动版。

  从销量上看,哈弗再度称雄SUV销量榜,SUV第一品牌实至名归。在9月SUV销量排行榜中,哈弗H6再一次横扫全场,登顶冠军宝座,并实现了累计76个月销冠的记录,而其中哈弗H6运动版功不可没,作为一款以“大空间、配置优”著称的SUV,一直以来都深受用户喜爱。所以我比较推荐朋友入手它。

  从空间上看,看下朋友的行李就知道了。夫妻二人,为了这趟自驾之行更完美,他们带了5个28寸的行李箱,共510L;便携餐桌,共375L;3个115L的储物箱,共345L;同时还有一个285L的烧烤架。这么算下来,总体积就达到了1515L。

  众所周知,市面上紧凑型SUV后备箱容积基本在1000L以下,但能通过容积扩充,将后备箱容积再扩大,这就像隐藏技能一样,看似普通但内含实力。像哈弗H6运动版本身的后备箱容积为808L,显然不能放下以上所有行李,但将其后排座椅进行6/4放倒的话,其2010L的后备箱扩充容积就能完美“消化”全部行李;而其同级车型传祺GS4,无论是本身的480L后备箱容积、还是扩充后的1410L容积,均落后于哈弗H6运动版。所以如果用传祺GS4作为自驾之旅的座驾,行李便成了大问题,他们就无法完成自驾游任务了。

  然后我又从朋友、也就是此次自驾游的“司机”处了解到,他虽然会开车,但是这么远的自驾出行还是头一遭,所以希望在路上行驶时,多几重安全保障。因为前面大空间的优势太过明显,使我对哈弗H6运动版的安全配置很有兴趣,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竟然惊喜连连。

  像安全气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这类的智能安全配置,哈弗H6运动版竟然是“全系标配”,也就是说,即使购入其低配车型,也能享受到和高配车型一样的安全保障,另据了解,口碑较好的合资车型现代ix35的部分车型竟然没有胎压监测功能、而日产逍客则没有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功能,这一点他们无疑被哈弗H6运动版吊打。综合看,哈弗H6运动版的安全配置足以满足朋友的驾驶需求。

  当然除了他所要求的几点,哈弗H6运动版还有令他意想不到的配置,就像是为他的蜜月之旅“量身打造”一般,Carlife车机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电动防夹、智能双模防夹天窗等人性化配置,可以更好的为他们的旅行“保驾护航”,从而能够心无旁骛的享受甜甜的蜜月之旅。

  最后,寻遍了整个SUV界,发现符合10万级价格的自主SUV车型不在少数,有哈弗H6运动版、吉利博越PRO、传祺GS4等。而其中,哈弗H6运动版的价格更加诱惑。只因其正在举行的“神车荣耀,‘芯’动启航”钜惠活动中,可享现金优惠20000元+金融贴息4000元+置换补贴6000元等至高3万元的购车福利。这么算下来,只需要不到8万的价格就能将其收入囊中,何乐而不为呢。所以综合上述,小编给朋友诚意推荐哈弗H6运动版,当然也向大家力荐这款SUV车型,它绝对是自主SUV中的最好选择。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