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怎么耍 哈弗SUV超值钜惠大放送让你嗨个够

 2019-09-25 18:52:12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享受一场自带诗和远方属性的自驾之旅,走走停停一路赏尽世间芳华,无疑是假期出游的理想选择。而一款实力强悍的座驾无疑更能衬托出美好的假日,在中国车市海量的车型中,颜值在线、安全极佳、聪明懂你且通过性好的哈弗SUV,绝对是假期出游的最佳选择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产品,中国SUV领导品牌哈弗同步启动“金秋钜惠,价享十一”系列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哈弗军团H系、F系双拳出击,以H6、F7等主力车型领衔,共12款车型倾情参与。空前的规模带来的是诚意满满的优惠,活动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可享最高3万元的综合优惠,最低只需要6.6万元就能将高颜值、高品质的新车开回家,让你的十一假期有更多可能。

  75冠见真章 铂金神“6”再启航

  十一选车,怎么能够少了明星产品哈弗H6,累计75个月的销冠头衔胜过购车销售的千言万语。此次钜惠活动中,全新哈弗H6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专享限时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以及金融贴息至高9000元在内的2万元综合钜惠,如此购车良机,更加不容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上市不久的全新哈弗H6铂金版在延续了哈弗以往高品质产品力的同时再度进阶,不仅细节更显精益求精,各种智能配置的加入也使其拥有越级的综合实力,成为名副其实的紧凑级SUV“课代表”。结合此次钜惠活动的赋能,全新哈弗H6铂金版以更出色的产品实力、更亲民的售价以及更全面的多维度安全呵护,在各方面都力压途观、CR-V等主流合资车型,实力捍卫“国民神车”称号。

  橙红出“4” 哈弗H4惊艳你的生活

  想在假期买车,却瞻前顾后?便宜的车不够满意,贵一点的超预算?如果你正有着这样的困扰“8万级高能智联SUV”的哈弗H4是你的不二之选。在此次金秋钜惠活动中,哈弗H4 智联版可以享受现金促销4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至高6500元在内的共计1.45万元的综合钜惠。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新晋亮相的哈弗H4 Pro版车型同样值得期待,新车采用的橙红套装让颜值全面提升,此外在延续了高效动力的同时,也配置了哈弗最新的Hi-Life智能网联系统:通过智能语音、智能小程序矩阵、内容服务生态完美适配各种生活日常;用户可通过智能车机系统轻松实现订外卖、订机票、追剧、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等生活场景的全面覆盖,在行车体验方面实现对缤智、XR-V等合资车型的全面超越,让消费者离品质好车更近一步。

  对“玖”当歌 哈弗H9陪你一路纵情

  悠长假期,如果想去到更远的地方,看寻常人看不到的风景,一款功能全面的硬派越野车自然是必备之选。以往这一领域一直都被普拉多、帕杰罗这些高溢价的合资或进口车型牢牢占据,动辄40万起的售价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而在3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以日产途达为代表的合资车型不仅分时四驱操作复杂、动力孱弱,车内空间也堪忧,让消费者选车处处受到掣肘。哈弗H9-2020款的出现可以说彻底打破了这一局面,展现中国SUV冠军品牌过硬的技术实力及自信。

  凭借“40万以内唯一三把锁”、同级唯一的CCO低速越野巡航系统以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新晋上市的哈弗H9-2020款在产品力上实现对同级合资产品的全面超越,将哈弗做好专业SUV的品牌形象再度升华。现在,购买中国SUV越野旗舰哈弗H9-2020款的用户,还可享24期0利率超值金融贴息礼以及高达11000元的专享限时置换补贴。首任车主还可获赠包含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以及尊享服务1年免费的智联流量礼。真正实现智能进阶、配置进阶、钜惠进阶,以媲美百万豪华SUV的品质让更多越野爱好者“悦享越野”。

  16年来,哈弗开拓出了中国SUV市场的一片蓝海,连续刷新着中国SUV的销量纪录。如今面对红海竞争,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是哈弗SUV一直以来续写销量神话的不二法门。此次哈弗金秋促销不仅时间跨度长、让利幅度也属空前,这不仅有助于品牌市场表现继续走高,更能够形成“头雁效应”助力中国SUV实现新的突破,引领中国汽车产业迈向新的辉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