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学生奶日如约而至 君乐宝助力孩子好未来

 2019-09-25 17:25:5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学生奶项目在世界范围的传播与发展,2000年联合国粮农组织正式确定,每年9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三为“世界学生奶日”, 9月25日一年一度的“世界学生奶日”如约而至。君乐宝乳业集团作为 “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工作”示范企业,始终坚持安全、平稳、规范地推进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目前已覆盖河北、河南、江苏、吉林、北京等省市,超8000所学校,惠及学生200余万名,持续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以世界级品质的好牛奶滋养守护祖国未来。

1.png

  据了解,1999年12月30日,经国务院批准我国开始实施“学生饮用奶计划”。19年来,“学生饮用奶计划”稳步健康发展,对改善中小学生营养状况、促进中小学生发育成长、提高中小学生的健康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2.png

  君乐宝自2014年12月获批生产“学生奶”以来,始终坚持安全、平稳、规范地推进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从生产、检验到运输全程严格管控,并采用学生奶奶源基地认证的自建优质牧场奶源,根据瑞士标准公证行SGS检测,君乐宝“学生奶”奶源的主要指标远远优于美国、日本国标和欧盟标准。日本和欧美标准蛋白质含量大于3.0%,而君乐宝自建牧场蛋白质含量大于3.3%。对体细胞指标来说,日本标准是含量小于30万个,欧美标准是含量小于40万个,而君乐宝自建牧场含量小于1万个。

  与此同时,在“学生饮用奶计划”的推广过程中,君乐宝为确保孩子们每天喝到健康、营养的学生奶,向学校投入了规范饮奶的配套设施,如标准奶屋建设、配备牛奶加热设备等,还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普及宣传营养知识、开展营养与健康教育、饮食教育,更是有针对性生产多种口味学生奶迎合孩子们的喜好,让孩子们爱上喝牛奶。

  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牛奶、放心奶,是君乐宝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也是全体奶业人的责任和使命。君乐宝愿助力孩子们开心成长,拥有美好未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