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驻华大使李修文一行到访君乐宝

 2019-09-23 15:45:4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9月18日,爱尔兰驻华大使李修文(Eoin O'Leary)、爱尔兰驻华农业参赞Mary McMahon一行到访君乐宝乳业集团,随行的还有爱尔兰KERRY集团中国营养副总裁白雪松。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副总裁刘森淼等热情地接待了李修文大使一行。这是继前任驻华大使康宝乐(Paul Kavanagh)之后又一位爱尔兰驻华大使到访君乐宝。

1.jpg

  李修文大使先后参观了君乐宝优致牧场、酸奶加工厂和奶粉加工厂。参观过程中,李修文大使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君乐宝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的全过程,看到君乐宝现代化的牧场和工厂直言“非常震撼”。魏立华总裁向李修文大使一行介绍了为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君乐宝首创两个模式:一是创新全产业链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模式,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2.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修文大使表示,爱尔兰政府一直十分重视与中国在农业、食品等方面的合作,很高兴看到两国企业的合作越来越多。君乐宝和KERRY的深入合作就是非常成功的案例,希望两家企业的合作能够更加长久、深入。

  “非常欢迎李修文大使一行到访君乐宝,爱尔兰驻华使馆在中国、爱尔兰两国企业的深入合作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桥梁作用,君乐宝也在其中收获了很多新的技术,我们受益良多。君乐宝与KERRY集团的合作不只是在原料供应上,我们还在产品配方、生产技术等方面开展了更加深入的合作,君乐宝恬适婴幼儿奶粉就是两家企业合作开发的,该产品还在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获得“全球食品工业创新大奖。”魏立华总裁表示,君乐宝希望与更多爱尔兰企业加强交流互动,继续推进更多领域的国际合作,学习更多先进的工艺技术。

3.jpg

  近年来,君乐宝取得了高速度、高品质的成长。2018年君乐宝销售额在全国居第四位,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全行业领先。其中,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达到4.6万吨,进入奶粉行业第一阵营,每天使用君乐宝奶粉的消费者已经超过200万人。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